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碰到感情,智商就不在线的星座

明星 科技紫微星座网 2018-05-30 13:40

爱情有的时候不光能让人变傻,还会让人变得盲目,让你分不清什么是真假对错。哪怕你平时再聪明,但在面对爱情的时候,也可能智商分分钟下线。就像科技紫微星座网今天要说的这几个星座一样,一碰到感情就会失去理性!

 

一碰到感情,智商就不在线的星座

 

狮子座

我们都知道狮子是一个性格特别果断的人,他们的行动力超强,做事也特别理性。可一旦他们碰到爱情,智商就不在线,很容易被感情左右,做出一些特别不理智的行为和决定。

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性格细腻,做事有条不紊,所以总是能很好地完成领导交给的任务。可是每当他们遇到感情问题的时候,智商却总不在服务区,做什么都手忙脚乱,干什么都患得患失,一下子就失去了分寸。

金牛座

别看金牛座的人平时那么精明,但一遇到感情,他们就容易被对方牵着鼻子走。但凡你对金牛好一点,他们就愿意把心掏出来给你,所以在感情里他们对另一半也都是有求必应,吃亏了自己也不知道。

天蝎座

众所周知,天蝎是一个智商极高的星座,但这样的人在遇到感情的时候智商也会变成负数。他们个性非常强,对自己坚定的事一向是不到黄河心不死,所以不管别人怎么说,他们都会坚持自己所谓的爱情,哪怕是一路错到底!

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虽称不上大智慧,但小聪明也不少吧,可当他们谈了恋爱后,就像变了个人似的,对周围的一切都不闻不问,整天就围着对方转。哪怕对方做了错事,水瓶也会帮他们打马虎眼。

爱情中还是要保持该有的理智的,不仅为了防止被渣男骗,也为了能找到更好的经营爱情的方式,让两个人的相处变得更加和谐幸福。所以,去看看你们的>>【星座恋人合盘】吧,找到爱情最美的相处方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