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霸屏时尚圈的“粉色控” 佟丽娅吕佳容美到不敢认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30 15:39

 

霸屏时尚圈的“粉色控” 佟丽娅吕佳容美到不敢认

说起哪种颜色最能撩拨女孩的少女心,那一定是非粉色莫属。它让人感觉既温馨又浪漫,还彰显着高贵典雅的气质,一身粉色的穿搭,仙气十足,满足你的少女心。当然,对于娱乐圈众多女星来说,无论是时尚街拍还是出席活动,“粉色系”的衣服必定是首选,下面我们就来欣赏一下“粉色控”女星佟丽娅、吕佳容的粉系穿搭,令人美到不敢认!

霸屏时尚圈的“粉色控” 佟丽娅吕佳容美到不敢认

佟丽娅“粉色西装”俏皮帅气
佟丽娅,新疆四美之首,精致的五官,高挑的身材让人百看不厌。近日,佟丽娅一身粉色西装亮相某品牌活动,举手投足都散发着都市女性的青春气息,丝绸面料的粉色全套西装,尽显青春活力,以撞色条纹点缀西服加上一双春夏穿搭必备的小白鞋,优雅又不失运动气息,个性十足。佟丽娅整体给人一种俏皮帅气的感觉,网友直呼:这是现实版的仙女吗?确实,佟丽娅真的令人美到不敢认,粉色西装穿在她身上再合适不过。

霸屏时尚圈的“粉色控” 佟丽娅吕佳容美到不敢认

吕佳容梦幻少女“初恋”的感觉
近日,吕佳容曝光了一组暖系时尚大片,其中不乏有梦幻般的粉系穿搭,彰显梦幻少女气息,浅粉色的西服就如海棠花一样干净美好,粉白相间透着温婉梦幻气息,尽展少女破格魅力。简单的小V领设计,露出精致的锁骨,修饰颈部与脸部的线条曲线。不得不说,吕佳容的锁骨实在完美,简直让人离不开眼。少女温暖气质的吕佳容受到集体表白,网友直呼:确认过眼神,是初恋的感觉!
不知道大家看了佟丽娅、吕佳容美翻天的粉系穿搭是否还能把持住你那颗“少女心”呢?对于“粉色控”的你们还能无动于衷吗?总之,无论春夏秋冬,一款中意的粉色服装,总能让你在何时何地都能展示自己的少女破格魅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