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大陆搂肩女助理 恋情又有新情况?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30 15:47

 

王大陆搂肩女助理 恋情又有新情况?

“吃小孩”的王大陆近年来人气走高,随之而来的私生活也备受关注,5月30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刚被传出疑与韩星姜汉娜热恋的王大陆又撩新妹子,原来他与自己的漂亮女助理走得很近,搂肩搭背、贴心撑伞、家中独处6小时等等。

月初曾有多名网友在国外偶遇到王大陆与韩星姜汉娜“甜蜜出游”,因为两人出行没有带助理,全程亲密互动因而传出新恋情传闻,不过网友的多次偶遇均被王大陆方否认,称只是朋友而已。

当然,一向异性缘爆棚的王大陆,撇开绯闻女友姜汉娜又有新绯闻了,近日他返回台湾参与拍摄工作,与漂亮的女助理被拍到多次“暧昧”的亲密举动,当天王大陆先与曾一起合作《我的少女时代中》中的一位演员拍摄MV,结束第一阶段的拍摄后,王大陆的助理贴心出现为王大陆打遮阳伞。从画面中就能看出王大陆的女助理颜值还是很高的,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紧紧地盯着王大陆看。

从画面中就能看出王大陆的女助理颜值还是很高的,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紧紧地盯着王大陆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