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吕佳容深夜放毒变身大胃王 狂吃100只小龙虾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30 15:48

 

吕佳容深夜放毒变身大胃王 狂吃100只小龙虾

都说五月不减肥,六月徒伤悲,转眼已经五月底了,许多女生们正在减肥的路上努力,而有些“吃不胖”星人却是有恃无恐,比如内地女演员吕佳容昨日就在微博上po出了自己凌晨两点还在狂吃小龙虾的视频,如此“深夜放毒”简直是在向正在减肥的粉丝们拉仇恨了,被网友评论:你瘦你随意。
吕佳容深夜狂吃100只小龙虾
近期投身剧组连续拍摄夜戏的吕佳容,昨晚在微博中放出了自己深夜暴风摄入100只小龙虾的视频,视频中,吕佳容助手问道“现在几点了还在吃?”,然而沉迷于小龙虾吃到停不下来的吕佳容淡然回答“凌晨两点,吃东西的好时间”。

吕佳容深夜放毒变身大胃王 狂吃100只小龙虾

从视频上看,吕佳容面前摆着三盒小龙虾,而且据说她消灭了100多只,可见其食量惊人,不过视频发布时间是晚上10点左右,正是人们即将入睡的时间,这个时间点发布如此令人嘴馋的食物,变身“大胃王”的吕佳容简直是在“深夜报复社会”,网友们又气又馋,只能评论道“你在屏幕里山珍海味,我在屏幕外泪流满面”。
吕佳容自爆体重70斤 称吃完再减肥
吕佳容狂吃龙虾的视频引来了粉丝们的无数羡慕之声,视频中,她的助手问道“体重多少,心里没点数吗?”对此吕佳容笑着回答“70斤,多吃点,吃完再减肥”瞬间暴露吃货本质。“吃完再减”无疑是大家减肥过程中最常说的一句话了,面对只有70斤的吕佳容,粉丝们纷纷表示“你瘦你说了算”、“容姐真是个精致的猪猪女孩”。

吕佳容深夜放毒变身大胃王 狂吃100只小龙虾

虽然嘴上说着要减肥,手里的剥虾动作却没有停下来的趋势,吕佳容深夜放飞自我、暴风吃虾,完全丢掉了偶像包袱,与助手边吃边聊的形象也是非常接地气、讨人喜欢。据悉,吕佳容正投身于新作品《我的保姆手册》的拍摄当中,敬请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