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儿乐队主唱分手 自称所托非人另有隐情?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08 12:22

 

飞儿乐队主唱分手 自称所托非人另有隐情?

 

飞儿乐队主唱分手 自称所托非人另有隐情?

5月3日晚,F.I.R主唱Faye宣布与男友陆明分手:“所托非人,一场误会”,并表示“现在还好,未来会更好”。据悉,Faye在拍摄新曲MV时与担任MV美术指导的漫画家陆明擦出爱火,而陆明曾参与《七剑》,《投名状》,《赤壁》的绘画。

Faye发文道:“我和陆明分手了,谢谢大家曾经的祝福,不需要问原因,也不需要多说,我还好,只是有点心悸,没有太伤心,现在还好,未来会更好。”Faye宣布分手一事让粉丝们非常心疼,也表示尊重她的决定。

据了解,今年2月,Faye与前男友陆明因拍摄MV相识,陆明负责担任MV美术指导还身兼男主角,两人朝夕相处三天擦出爱的火花。陆明是知名漫画家、也是徐克导演御用美术概念设计,更担任过《狄仁杰》、《龙门飞甲》、《投名状》、《悟空传》等电影的绘画及美术指导。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