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马影帝孙越病逝 不在乎角色只求演的真实透彻!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08 13:13

 

金马影帝孙越病逝 不在乎角色只求演的真实透彻!

据媒体报道金马影帝孙越病逝,40年的演戏生涯当中,演了超过200部戏,1983年便以《搭错车》哑巴老兵感动观众,获得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他曾说入行是个美丽的错误,得奖上台总是一贯谦虚,把功劳让给别人,并把名气化为公益,给予社会许多正面能量,但谈起帮助过他的人,最感谢曾经救过他一命的恩人华慧英。

孙越戏胞从小就在,小时候看到路上车伕吃大饼、喝大碗茶很过瘾,立刻就拿出一模一样的东西模仿,后来随着国民政府来到台湾,某次在军中喝醉酒被部下拱上台表演,传到了部队长耳里,加入了军中话剧队,从此打开了演艺生涯,当时正值全世界电影新浪潮时期,他边当兵、边看电影,物质缺乏,心灵却很充实。

没有帅气的外表,孙越早在军中就演坏人,曾跟他同一剧团的张冰玉说他不是演小生的料,“找他演小生,才是坏蛋。”他的出道作《牧野恩仇》因故未能上映,好在被名导李翰祥相中,演了《扬子江风云》拿下生平第一座金马奖,坏人形象鲜明,连自己儿女都不敢相认,但他始终不在乎角色,只求演得深、演得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