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王菲真人秀酬劳 天后真的是天价?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08 11:49

 

曝王菲真人秀酬劳 天后真的是天价?

近日,湖南卫视公布天后王菲将首度亮相真人秀《幻乐之城》后,令众乐迷引颈以待。盛传这次王菲的出场费高达3亿,也有传王菲的酬金应是8千万。对此5月5日,《幻乐之城》发声明辟谣,表示:节目将由洪涛和梁翘柏联合监制,目前已经邀约王菲等嘉宾参与,但近期关于节目形式、嘉宾片酬等事项的传闻均为虚假信息。

《幻乐之城》声明表示节目计划在7月中旬在湖南卫视播出,集结大量影视界、音乐界台前幕后的权威人士参与,突破现有新月节目的瓶颈,将音乐和表演相结合。

《幻乐之城》官方声明:

4月27日,《幻乐之城》在湖南卫视创研大会上初次亮相便受到广泛关注,在此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

《幻乐之城》由湖南卫视和酷博特文化联合出品,洪涛老师与梁翘柏老师联合监制。节目本着打造华语原创音乐节目的初心,自主创新原则,希望将华语原创节目推向全球,让更多观众认识和喜爱中华文化。节目将集结大量影视界、音乐界台前幕后的权威人士参与其中,突破现有音乐节目的瓶颈,将音乐和表演相结合,创新地表现一气呵成的“唱演表现模式”。节目计划于7月中旬在湖南卫视播出。

节目目前已邀约著名艺人王菲等嘉宾参与,还有嘉宾也正在洽谈当中。近期部分媒体发布了很多关于节目形式、嘉宾片酬等事项的虚假不实信息,给大家造成了误导。在此感谢广大观众和各媒体对节目的关注,但关于《幻乐之城》所有有关之信息请以官宣为准。

特此声明

酷博特文化传播(天津)有限公司

2018年5月5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