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泄密者》主创晒照情怀秒现邱礼涛导演坦诚港片初心

明星 星关系 2018-05-19 13:03

由著名导演邱礼涛执导,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周秀娜、郑则士、刘浩龙领衔主演,张继聪、李璨琛主演的犯罪动作悬疑电影《泄密者》自发布“危境情长”版海报之后话题十足、热议不断。今日片方释出全新剧照,几位演员彼此默契十足、互飙演技。电影至今仍未宣布上映档期,吊足了观众胃口。

《泄密者》主创晒照情怀秒现邱礼涛导演坦诚港片初心

 

《泄密者》主创晒照情怀秒现邱礼涛导演坦诚港片初心

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发布旧照 上演情怀回忆杀

《泄密者》主创晒照情怀秒现邱礼涛导演坦诚港片初心

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三位作为香港的实力派演员,此次阵容一经曝光,便引起了大众热论。三位演员日前分别在社交平台发布了“危境情长”版海报和“最长情的合影”旧照,网友瞬间掀起回忆热潮,纷纷表示这是最强回忆杀,无比期待《泄密者》上映。其实三位演员不仅在香港演艺圈惺惺相惜,私下也是亲密无间的朋友。他们曾经共同塑造了很多经典的角色,张智霖发布的《冲上云霄》旧照中,三位精湛的演技都依然历历在目。佘诗曼分别发布了和张智霖和吴镇宇的纪念照片,在《使徒行者》她和吴镇宇的配合默契十足,深入人心。在《十月初五的月光》里,她又和张智霖塑造了一对经典的荧幕情侣,深受观众的喜爱。而吴镇宇则是调侃好友,合照要拍多少张才够,并感叹时间才是检验友情的标准。这次的《泄密者》让三位演员得以再次聚首,真的是情怀满满。

最纯正港片回归 邱礼涛信心十足

《泄密者》主创晒照情怀秒现邱礼涛导演坦诚港片初心

电影《泄密者》自公布以来一直吸人眼球,其“最敢拍港片回归”的属性也一直呼之欲出。导演邱礼涛曾坦言这次用一个娱乐化的手法拍出了过去几年我们在新闻报道里面常常会看到的事件,并加入了很多动作、紧张的元素,可以说是一部最纯正的港片了。对此,他非常有信心,观众们一定会喜欢这部电影。尽管好事多磨,但我们也十分期待《泄密者》可以尽快定档,和观众见面。

电影《泄密者》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耳东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星淘电影有限公司、中国数码娱乐有限公司和太阳娱乐电影有限公司出品,非凡娱乐制作有限公司、天津中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博威环球娱乐有限公司、框格音乐事务有限公司、中迪禾邦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澳星国际娱乐(香港)有限公司、戛纳(康城)环球中国电影展有限公司、艾德控股有限公司和泰润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