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剧《幸福照相馆》苏春来扮演者郑伊鸣:叛逆不过是他的保护色

明星 星关系 2018-05-08 13:18

都市情感电视剧《幸福照相馆》目前正在安徽、天津卫视同步热播,自开播以来该剧凭借走心的剧情和实力派演员阵容获得了相当高的关注。青年演员郑伊鸣作为主演之一,以自身扎实的演技将叛逆少年苏春来诠释得入木三分,自然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喜爱。

电视剧《幸福照相馆》苏春来扮演者郑伊鸣:叛逆不过是他的保护色

《幸福照相馆》讲述了小城里一个普通家庭的生活二三事,从现实主义角度出发,选取普通老百姓最常出入的照相馆为故事发生地,角度新颖。照相馆虽平常无奇却充满人情味,它既是一个实实在在的现实生活空间,又是一个在时代发展浪潮下,见证普通民众一步步走向幸福的载体。

郑伊鸣在剧中饰演家中老三苏春来,虽然正值青春期偶尔会有点小叛逆感,但却是内心十分温暖的男子汉。苏春来也展现了很多优秀的特质,总是会做出一些暖心的举动。学校组织去武建母亲家大扫除,他非常卖力的干活,武建母亲看到这个小伙子也很是喜欢,还跟春来聊起了武建的过去。

对于角色的两面性,郑伊鸣曾表示,其实叛逆更多只是苏春来的一种保护色,他的内心还是深爱着家人们的,只是不太会表达。郑伊鸣将角色中的善良和叛逆两种特质把握的游刃有余,收放自如的演技得到业内的认可。

电视剧《幸福照相馆》苏春来扮演者郑伊鸣:叛逆不过是他的保护色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