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龙章龄之二胎随妈妈姓 母子神似堪称复制粘贴!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08 13:13

 

陈龙章龄之二胎随妈妈姓 母子神似堪称复制粘贴!

陈龙章龄之二胎随妈妈姓,母子神似堪称复制粘贴!近日,陈龙章龄之小儿子葫芦的大名在网上曝光。原来孩子跟了妈妈姓,名叫章纪晨。章龄之还把小儿子的照片和自己的童年照放在一起,母子俩神似,堪称是复制粘贴。看来大儿子更像爸爸,而小儿子则像妈妈。章龄之也表示:“我家一人像一个。”
网友们纷纷表示:“最美的爱情!”、“从两个孩子的名字就可以看出陈龙对章龄之的爱,夫妻之道重在相互尊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