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下一站,别离》收官在即李小冉情感再起波澜

明星 星关系 2018-05-08 13:13

《下一站,别离》收官在即 李小冉情感再起波澜

《下一站,别离》收官在即李小冉情感再起波澜

 

《下一站,别离》收官在即李小冉情感再起波澜

近日,由潘越执导,李小冉、于和伟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下一站,别离》进入了收官阶段,该剧以轻松愉快的表现形式展现了时下最流行的“爱无能”问题,网络播放量已突破20亿。剧中李小冉饰演的盛夏,感情生活一波三折,一直备受观众关注,就在收官前夕,原本被秋阳求婚的她,情感又一次起了波澜,归宿再次成谜。

电视剧《下一站,别离》自播出以来话题度颇高,虽聚焦了现实问题,却并不沉重,大多以轻快的表演方式呈现,独辟蹊径受到了不少年轻人的喜爱。李小冉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盛夏,典型的“爱无能”患者,在李小冉细腻的演绎下,盛夏害怕异性触碰、过度保护自己、不懂爱等诸多症状表露无疑,也让不少女性观众表示,在盛夏的身上看到了自己。

剧中,李小冉与于和伟的感情一直是观众关注的焦点,二人从最初的互相看不顺眼到后来的彼此倾心,经历了不少风浪。日前,两人在一口枯井中终于吐露了心声,盛夏被秋阳求婚。然而就在观众以为盛夏守得云开见月明之际,秋阳初恋的昏迷让这段感情再次搁浅。而在最后的预告中,盛夏的离开也让这段感情何去何从成为了最大的谜团。

今晚该剧将正式收官,困扰观众许久的“秋夏CP”情归谜团也将彻底揭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