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肖央与金南珠合影 秒变迷弟这表情亮了!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08 13:21

 

肖央与金南珠合影 秒变迷弟这表情亮了!

5月3日晚,肖央通过微博晒和韩国演员金南珠合影,并喊话称:“高慧兰小姐果然气场两米开外。”照片中,金南珠一头时尚卷发,画着精致的妆容,皮肤白皙光滑,笑容甜美,漂亮端庄,肖央却露出一脸得意崇拜的样子,秒变迷弟。

网友看到此合影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去韩国调查凯文李的案子?”“肯定心里偷着乐。”“气场冲破屏幕了,表白高主播!”

在今年初热播韩剧《迷雾》中金南珠饰演女主播高慧兰,她精湛的演技和保养得看不出年龄的脸庞,迷倒一众粉丝。据悉,肖央此次是去韩国参加第54届百想艺术大赏举行的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