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谭卓袁子芸黄尚禾出演《凌晨四点的上海》 与33万人一起熬夜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31 18:37

 

谭卓袁子芸黄尚禾出演《凌晨四点的上海》 与33万人一起熬夜

5月29日,由新世相出品的微电影《凌晨四点的上海》正式上线,一展夜幕下的人生百态。影片也邀请到实力演员谭卓、黄尚禾,新生代小花袁子芸联袂出演,分饰打工啤酒妹、即将失恋的乘客、偶遇“凶神”的吃馄饨女生,他们的故事交织成夜幕下的城市画卷。新世相为当下极具传播度的内容平台,此次也同步宣布开启“凌晨四点城市短片计划”,上海便为其重磅推出的第一站。据悉,该微电影一经推送不到24小时,便已有突破100000人次的阅读量,开启一场由“熬夜”引发情感共鸣。
为了更好地呈现《凌晨四点的上海》,新世相征集了14000位生活在上海的年轻人凌晨四点的真实故事,91%的故事来自在上海打拼的外地人,把其中3个故事拍成了短片。于是,便利店成了夜生活的“避难所”,南浦大桥隐藏着追爱绝招,吃馄饨发生奇遇记。其触动人心的制作也吸引到谭卓、黄尚禾、袁子芸加盟,三位演员倾情出演,浓缩诠释了33万人的凌晨四点。

谭卓袁子芸黄尚禾出演《凌晨四点的上海》 与33万人一起熬夜

首个故事讲述了打工啤酒妹半年都在便利店买同一个便当,某天她下班后再度踏入,却发现便当已经被售空,此刻没想到收款小哥已经给她预留了一份,一份陌生人的关怀让便利店成了偌大城市的“避难所”。谭卓看完故事表示:“这个世界需要温情,年轻人在外面单打独斗,充满委屈、压力,所以我也希望有一个光明的、有希望的结局。这是一种精神寄托,人需要这个东西。”而在片中谭卓也一如既往展现了细腻的表演功力,对生活的妥帖观察让她在几分钟的时长里,轻松演绎出啤酒妹的孤独无助与感动喜悦。此前,在文艺片领域有极高造诣的她,今年再度引来作品的爆发年,《暴裂无声》、《西小河的夏天》两部影片口碑爆棚,身为女主角被业内外观众聚焦。在由徐峥监制的电影《我不是药神》中,她将高难度挑战“跳钢管舞”,“社会姐”妈妈引人期待,影片将于7月6日上映。
上海的南浦大桥也被人称作“情人弯”,螺旋的形状像情人的臂弯,第二个故事便发生在这里。吵架情侣遇到了“懂爱”的司机,坐在后座的两人推推挤挤,竟然意外和好了。饰演为吵架困恼的男朋友一角的黄尚禾对于这段具有“上海情调”的表演,也打趣道:“南浦大桥给了情侣们一个和好的小绝招。”在2013年,黄尚禾便凭借出演个人首部电影《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入围第15届台北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和最佳男演员奖,之后在《醉·生梦死》中再凭精湛演技惊艳众人,此次在出租车狭窄的空间里,他更是把“眼技”和“脸技”细微捕捉,呈现情侣间互动。

谭卓袁子芸黄尚禾出演《凌晨四点的上海》 与33万人一起熬夜

深夜就着城市灯光,当一位女生在路边吃一碗馄饨,恰巧遇到老板离开,“恶汉”跟了过来,观众联想的可能是一出惊悚片。然而,外貌并不等同于内心,他只是想请你帮忙编辑短信给家人报平安,第三个故事可谓一波三折。女主演袁子芸在热播剧《泡沫之夏》饰演珍恩,相比于偶像剧式的角色,这次的演绎更贴近生活。袁子芸把在惊恐之后的释然,表现得精准而到位。

谭卓袁子芸黄尚禾出演《凌晨四点的上海》 与33万人一起熬夜

“熬夜”故事捕捉人内心柔软处,实力演员“哭笑千面”。可以看到的是,《凌晨四点的上海》不止于传播数据的爆炸,更是成为了都市情感“疗愈剂”。谭卓、袁子芸、黄尚禾的温情演绎温暖了你我他。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