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亚鹏许晴组饭局 “冲盈CP”再聚首!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31 17:43

 

李亚鹏许晴组饭局 “冲盈CP”再聚首!

李亚鹏许晴组饭局,“冲盈CP”再聚首!近日,《笑傲江湖》“冲盈CP”李亚鹏、许晴约饭,窦靖童作陪。当日,李亚鹏一身黑衣率先现身,随后许晴素颜戴黑框眼镜抵达餐厅。许晴和李亚鹏自2001版《笑傲江湖》合作之后至今已17年,看来革命友谊真真是铁打的了!
此次“冲盈CP”聚首引发回忆杀,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笑傲江湖啊!真的是回忆杀”“啊,最喜欢的一版笑傲江湖,冲盈cp永不倒”“许晴的任盈盈童年女神!!!”“最喜欢的一个版本令狐冲任盈盈,童年记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