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汤唯、胡歌参演《在所有想见的地方》 三十年重逢爱恨难言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01 14:45

最新一期的Vogue Film邀来汤唯和胡歌合作。这支时装短片由著名作家和编剧刘震云的女儿刘雨霖掌镜。这次的合作真是新鲜感满满,话题度十足。短片名称叫《在所有想见的地方》,汤唯和胡歌饰演一对儿时分开的青梅竹马,三十年后再重逢,会是怎样的光景?两人各自怀抱着怎样的心情来面对这次久别重逢?久未露面的汤唯,在最新大片中究竟有哪些亮眼演出,也让人对于这支短片分外好奇和期待。

汤唯、胡歌参演《在所有想见的地方》 三十年重逢爱恨难言

而谈到汤唯,李安说过“像她的样子,在大陆,以前根本没有人喜欢,电视剧都没有找她拍。考戏剧学院三年,大家都说她这样的没有人会看。我就看到她的气质很像以前国文老师,现在两岸三地的年轻人中都找不到了。”

的确,汤唯生就一张小说里的六角脸。但她的气质独特出众,又有非常强大的魅力。迎面走来,你还没来得及看清除她长什么样子,就已经被她深深吸引。这就是她与其她女星的不同之处。

从参演的电影来看,《月满轩尼诗》到《晚秋》,再到《黄金时代》和《西雅图》等作品,无一不在奠定她文艺女神的地位,甚至有人说听到她的名字就会想起,顾城那首诗“草在结它的种子,风在摇它的叶子,我们站着,不说话,就十分美好”

汤唯、胡歌参演《在所有想见的地方》 三十年重逢爱恨难言

去年7月,文艺女神汤唯做出大胆决定,代言在线教育品牌Hitalk,让很多人感到惊讶,一向走轻奢风、国际化路线的汤唯,以往的商业代言多数集中在化妆品、饰品等行业中,为何此次“画风突变”,选择了代言英语在线教育品牌Hitalk?

原来之前汤唯就因为英语基础差大伤脑筋,为此给自己定下几则“铁律”:除了与国内联系非用不可,绝不说中文,以此来获得最纯粹的语言环境。这与Hitalk提倡的场景式教学理念和对英语学习理念的高度一致。

Hitalk英语口语最大的特色便是外教1对1场景化教学,真实场景搬上课堂。实景角色扮演口语课通过个性化匹配把每个人在生活中经常遇到的真实场景搬进课堂,在课堂中还原真实、实用的对话,每堂课多次演练,老师给予及时反馈。

同时还有角色扮演,预演生活等活动。在1对1的外教直播课上,学员和真人外教分饰角色,充分互动、大胆开口说,每堂课都能感受到真实的进步。下课回到真实生活,就能自如运用流畅表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