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家乐用实力说话 口碑大剧《逆缘》感动收官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01 14:07

 

陈家乐用实力说话 口碑大剧《逆缘》感动收官

 

陈家乐用实力说话 口碑大剧《逆缘》感动收官

近日,由陈家乐主演的TVB新剧《逆缘》感动收官。该剧收视爆棚、话题度讨论量极高,豆瓣评分更是获得7.6的好成绩。陈家乐也因该作品人气极具飙升,一跃成为媒体和大众关注的焦点。陈家乐在《逆缘》中饰演男主角钟定国,在战争期间被抓走做冷冻实验成为“冷冻人”,冰封了73年后醒来后设法寻找失散多年的家人的人物设定。这样新颖的人设演绎起来实属不易,但陈家乐通过对剧本的钻研和人物内心的探究,将角色演绎的既贴近现实,又充满戏剧冲突,恰到好处的的拿捏,让自身优质的表演功底被大众所看到。

陈家乐作为新生代演员,一直用心演好每一个角色。不论是在青春电影《破风》中饰演的破风手陈伟文,获得业内外一致好评;还是在剧情电影《幸运是我》中,饰演一个在港漂泊的底层厨师阿旭,一举拿下“第7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男配角”、“第11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年度新锐男演员奖”两项大奖。无论是对剧本的追求,还是对角色的设定诠释,陈家乐一直对自身严格要求,用实力和作品说话!

由刘德华监制、黄国强执导的《东方华尔街》正在热播中,陈家乐饰演“科技达人”BJ,与影帝吴镇宇同场飚戏。自开播以来《东方华尔街》话题从未间断,在网上掀起金融话题热潮,该剧单平台点击量已突破6000万,并获得“豆瓣”8.3分的高分,成为2018年最高分数剧集之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