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奇隆刘诗诗海钓 他们这是钓到了啥啊?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01 14:45

 

吴奇隆刘诗诗海钓 他们这是钓到了啥啊?

据媒体报道,吴奇隆与刘诗诗结婚3年,一直都表现恩爱,但近日传出刘诗诗承认“出轨”更怀孕,并和吴奇隆已协议离婚!

有媒体向吴奇隆的工作人员求证,对方以“夫妻俩感情挺好的”,否认婚变传闻。

两位当事人昨天更一齐现身机场,以行动力证情未变。

昨天吴奇隆与刘诗诗一同现身上海机场,刘诗诗戴着白帽子、白口罩,仅露出双眼,吴奇隆则负责推行李,有目击者称其间她有紧勾老公的手臂,小鸟依人地依偎在身边,让婚变传闻不攻自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