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以轩关心大S 术后首亮相大秀事业线!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10 12:59

安以轩关心大S 术后首亮相大秀事业线!

  安以轩关心大S,术后首亮相大秀事业线!据报道,安以轩3月自曝动了“小手术”保命,曾否认是宫外孕。5月9日,安以轩出席活动,一出场,女王般气势瞬间镇压全场,一身豹纹深V亮面礼服,大方秀出好身材和傲人事业线,这也是她自3月透露手术后首度复工,脸上气色相当好,受访时也透露,自己身体恢复得不错。
  此外,由于大S日前发出声明透露第三胎流产,震惊各界,针对此事,安以轩透露看到新闻后,有亲自发信息给大S关心。
  安以轩3月透露动了个小手术,但不愿透露病情,没想到之后被周刊爆料疑似子宫外孕小产。不过,她事后在老公公司的新春晚宴上,澄清外界爆料全是“不实消息”,强调不解释不代表默认,至于不想说明病况的真正原因,是考量到家中奶奶,以及公公都高龄85岁,实在是不想让老人家担心,才对病情三缄其口。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