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限挑战》男人帮体验经商 黄渤怀才不遇

明星 中奢网 2018-05-21 16:54

中奢网娱乐讯 《极限挑战》男人帮体验经商,黄渤怀才不遇。此次“极限男人帮”有了“智囊团”的帮助,他们需要守护着“财产”,另外也要与委托人进行“理财投资”,这些都会影响到最终的“财产”数目的。

《极限挑战》男人帮体验经商 黄渤怀才不遇

《极限挑战》“极挑团”

东方卫视推出的节目《极限挑战》第四季早前已经是正式回归了,“极限男人帮”回归之后依旧是有着超高的人气,在五月二十日晚播出的一期节目中,“极限团”的男人们将会是和上一期节目的“智囊团”是一起回到1984年,去亲身的体验一番改革开放之后,温州人的经商之路,怎样靠着一双手一步步的走向了发家致富的道路的。

《极限挑战》男人帮体验经商 黄渤怀才不遇

《极限挑战》第四季

而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极限男人帮”有了“智囊团”的帮助,他们需要守护着“财产”,另外也要与委托人进行“理财投资”,这些都会影响到最终的“财产”数目的。首次与“智囊团”合作来到温州之后,然而在把身上的财产交给了“智囊团”之后,男人帮却纷纷失联,原来是需要去找到一份工作才可以获取帮助,而为了能够是与掌握着财产的“智囊团”联系上,男人帮们纷纷开始务工,还换上了蓝色的工装,在大街上直接找起了工做,仿佛就好像是真的务工之人。

《极限挑战》男人帮体验经商 黄渤怀才不遇

《极限挑战》节目照

在这方面经验比较丰富的黄渤和王迅,立即就相出了好办法。带着在上面写满了“木工、瓦工、电焊工”等字的一块小黑板上街,每次遇到招工的老板就迅速冲上前去,然而却总是见工失败,眼看着其他的成员都已经是纷纷落实了工作,自己却还要四处游荡,可谓是怀才不遇啊。乐观的黄渤反而是开始安慰自己,直言机会偶尔是需要在最后才出现的。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