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乐大本营》即兴表演 经超戚薇演技比拼

明星 中奢网 2018-05-21 16:58

中奢网娱乐讯 《快乐大本营》即兴表演,经超戚薇演技比拼。节目组是邀请来了当前诸多热播剧中的主角,这可让观众们十分的惊喜,他们一出场就立即是引发观众的大声尖叫,而在之后的即兴表演环节,嘉宾们进行随机抽取角色,轮番是进行情境设定的一分钟即兴表演,大家各种演绎状况频频出现,可谓是非常的搞笑。

《快乐大本营》即兴表演 经超戚薇演技比拼

《快乐大本营》节目照

五月十九日周六晚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是迎来了一众当前热播剧的主演们,其中包括了张翰、袁弘和周一围以及经超、蓝盈莹、戚薇和肖战。他们和快乐家族一起是比拼演技,看看谁到底才是真正的演技实力派。双方的精彩对决也是非常的好看。

《快乐大本营》即兴表演 经超戚薇演技比拼

《快乐大本营》节目照

在本期的节目上,节目组是邀请来了当前诸多热播剧中的主角,这可让观众们十分的惊喜,他们一出场就立即是引发观众的大声尖叫,而在之后的即兴表演环节,嘉宾们进行随机抽取角色,轮番是进行情境设定的一分钟即兴表演,大家各种演绎状况频频出现,可谓是非常的搞笑。杜海涛饰演了一位狩猎时中箭昏迷的“阿哥”,这引发了众人的各种花式悲伤表演,其中饰演贴身侍卫的李维嘉表现出了心中焦急而又不安的情绪,眼中还似乎带着泪花,可谓是表演得相当到位了。

《快乐大本营》即兴表演 经超戚薇演技比拼

《快乐大本营》节目照

而扮演父王角色的经超则是表现出了一脸的悲痛,而同样也是扮演阿哥的肖战则迅速进入了角色状态,用眼神诠释了细节情绪,让现场的气氛瞬间是变味了,观众们也被渐渐的代入到了情境中,此外,要说表演难度最大的还属戚薇,她抽取到的角色是“奶妈”,面对这样一个设定不好琢磨的角色,戚薇也一时间有点不知所措,还将话筒是拿反了,而蓝盈莹在最后却给剧情是来了一个大反转,可谓是脑洞大开。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