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邹市明酒后吐真言 感谢冉莹颖及团队

明星 中奢网 2018-05-21 16:58

中奢网娱乐讯 邹市明酒后吐真言,感谢冉莹颖及团队。邹市明刚过完生日,第二天就是他拳馆开张的日子。在她38岁第一天,家人和员工瞒着他偷偷策划一场别样的生日派对,大家吃完饭之后,邹市明酒后吐真言,这场骗局让他很开心。

邹市明酒后吐真言 感谢冉莹颖及团队

邹市明酒后吐真言

邹市明刚过完生日,第二天就是他拳馆开张的日子。在她38岁第一天,家人和员工瞒着他偷偷策划一场别样的生日派对,让邹市明惊喜不已。估计连他自己也没有想到,大家还能给予他这样的惊喜,除了有生日祝福之后,还有员工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感动之余,邹市明酒后吐真言,还在微博上向大家表示感谢。遇到对的人,在以后的生活中,将会有享之不尽的快乐,而邹市明遇到妻子冉莹颖就是这样的情况。

邹市明酒后吐真言 感谢冉莹颖及团队

邹市明感谢冉莹颖及团队

邹市明生日当天,由于拳馆第二天就要开业,大家手里的还有不少事情需要做,于是所有工作人员以及邹市明的家人,只是单纯陪邹市明吃了一顿饭,并没有大张旗鼓的安排。第二天公司开业完成之后,家人以及工作人员偷偷瞒着邹市明策划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派对,这让邹市明感动不已。大家吃完饭之后,邹市明酒后吐真言,这场骗局让他很开心,同时感谢所有人的付出。

邹市明酒后吐真言 感谢冉莹颖及团队

冉莹颖放弃事业以家为主

在大家的印象中,邹市明好像是个比较爱出风头的女人,很多人觉得冉莹颖之所以嫁给邹市明,是看中对方的人气和财力,两人并没有真实的感情基础。对于这个事情,在最初的时候,网上大部分人都是持有这种观念,直到后期冉莹颖放弃如日中天的工作,放弃央视的邀约,大家才明白冉莹颖对邹市明的真心,这足以证明她不是个贪图富贵的人。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