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笑礼相迎》聚相声演员 弘扬传承曲艺艺术

明星 中奢网 2018-05-21 16:58

中奢网娱乐讯 《笑礼相迎》聚相声演员,弘扬传承曲艺艺术。天津可以说是相声的发源地了,有着浓厚的艺术氛围和沉淀气息,过去这么多年也产出了不少的相声艺术家,因此在天津开设相声类节目可以说是最合适不过的了,此次这档节目也邀请来了全国诸多的老少相声演员齐聚一堂,共同为观众呈现一出精彩演出。

《笑礼相迎》聚相声演员 弘扬传承曲艺艺术

全国首档原创相声节目《笑礼相迎》

据悉,由天津卫视所打造推出的相声类题材节目《笑礼相迎》将会是在五月二十五日开始播出的,届时诸多的相声表演艺术家都将会是齐齐登台为大家带来欢乐的表演,其中就包括了姜昆、马志明以及常贵田、杨少华等等主题嘉宾加盟,此外更有一众的青年相声演员苗阜、何云伟以及高晓攀等人参与表演,值得一提的是,刘亚津和杨蕾等人也会是跨界加盟,分享他们之间和相声的有趣故事,该节目旨在为大家展现相声艺术的魅力,弘扬和传承优秀的相声艺术,让这门艺术能够是产生广大的影响,经久不衰。

《笑礼相迎》聚相声演员 弘扬传承曲艺艺术

《笑礼相迎》节目照

其实从近些年来看,诸多的喜剧节目是可谓是层出不穷,包括《欢乐喜剧人》和《我为喜剧狂》等等,它们也展现出了各种各样的喜剧形式魅力,颇受观众的喜爱和追捧。

《笑礼相迎》聚相声演员 弘扬传承曲艺艺术

《笑礼相迎》节目照

然而单单是以相声为主要的表演形式的节目目前在国内还是没有出现的,所以此次天津卫视打造了这一款品牌节目,为的就是促进中华曲艺艺术的弘扬,更是为众多相声演员和爱好者们提供一个交流和比拼的平台。据了解,天津可以说是相声的发源地了,有着浓厚的艺术氛围和沉淀气息,过去这么多年也产出了不少的相声艺术家,因此在天津开设相声类节目可以说是最合适不过的了,此次这档节目也邀请来了全国诸多的老少相声演员齐聚一堂,共同为观众呈现一出精彩演出。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