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春同学会》徐帆颠覆形象 谈粉红公主梦

明星 中奢网 2018-05-21 16:54

中奢网娱乐讯 《青春同学会》徐帆颠覆形象,谈粉红公主梦。在这一期的节目中,徐帆在老同学面前却颠覆了观众们对她固有的印象,变成了一位卖萌少女,可能是因为和多年不见的姐妹们再次相聚,唤起了她多年的青春回忆,同时也是因为可以在老同学面前不用有所避讳,徐帆在排练的过程中更是开启了放飞自我的模式。

《青春同学会》徐帆颠覆形象 谈粉红公主梦

体验型励志综艺《青春同学会》

据悉,全新推出的综艺节目《青春同学会》已经是在五月十九日正式播出了,借着这个节目的机会,中戏87班的四位好姐妹也是时隔了多年之后再次能够相聚,大家共同是畅聊过往的青春趣事,唤醒了观众们的青春回忆。而在节目中,在与江珊和陈小艺以及刘红梅相聚畅聊之后,让徐帆是改变了此前的形象,让观众是看到了另外一面的徐帆。

《青春同学会》徐帆颠覆形象 谈粉红公主梦

《青春同学会》节目照

进入演艺圈这么多年来,徐帆也饰演过了不少的知性、成熟的女性角色,而她也凭借着自己的演技实力圈粉无数,很多人一提到徐帆,对她的印象就是“淑女有着才女的气质”等等。而在这一期的节目中,徐帆在老同学面前却颠覆了观众们对她固有的印象,变成了一位卖萌少女,可能是因为和多年不见的姐妹们再次相聚,唤起了她多年的青春回忆。

《青春同学会》徐帆颠覆形象 谈粉红公主梦

《青春同学会》节目照

同时也是因为可以在老同学面前不用有所避讳,徐帆在排练的过程中更是开启了放飞自我的模式,直接是躺在了沙发上研究剧本,还直言自己在公演的时候不想穿旗袍,要转换下自己的穿衣风格,听闻此言,江珊建议穿公主裙,而陈小艺和刘红梅也纷纷提出自己的建议看法,看来姐妹们是要让徐帆开心的坐一会“公主”。而徐帆也开始畅想起了自己的“公主梦”,在头上绑起了蝴蝶结,还蹦蹦跳跳的向姐妹们卖萌,撒娇。看到这样的举动,大家也纷纷调侃一番。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