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模米兰达可儿产子 再婚90后富二代堪称人生赢家!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11 10:51

超模米兰达可儿产子 再婚90后富二代堪称人生赢家!

  超模米兰达可儿产子,再婚90后富二代堪称人生赢家!据报道,美国当地时间5月7日晚,著名超模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在洛杉矶诞下一子,取名为“哈特”(Hart)。根据一份出生证明的复印件显示,新生儿出生在美国洛杉矶的Cedars-Sinai医疗中心,名字是哈特。据报道,这个名字源自父亲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的祖父。
  现年27岁的埃文-斯皮格尔是Snapchat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他与米兰达-可儿2015年6月公开恋情,并于2017年6月在埃文的家中举办了一场小型但十分奢华的婚礼。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