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路过未来》正在热映娜仁花家乡城市夹缝求生存(橙色果实)

明星 星关系 2018-05-22 13:02

电影《路过未来》正在热映 娜仁花家乡城市夹缝求生存

由李睿珺自编自导,杨子姗、尹昉、娜仁花主演的电影《路过未来》昨日起在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正式上映,该片此前还获得了第70届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最佳影片提名,于2017年5月20日在戛纳电影节进行了首映,将讲述一段关于孤独的异乡人行走在各自人生轨迹上,为了实现目标,不断努力与追求的故事。

电影《路过未来》故事主要讲述的是深圳出生长大的甘肃人杨耀婷(杨子姗饰),除办理身份证外从未去过故乡甘肃,在陪伴父母返乡后,目睹了年迈父母的辛苦,杨耀婷决定重返深圳,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将父母接回深圳生活,在一次次的努力挣扎中,杨耀婷发现自己和周围很多“同类”一样,既无法在故乡找到归属,也难以在城市寻求认同的故事。演员娜仁花在片中饰演的是杨子姗所饰演的杨耀婷的母亲,在深圳建成后,他们这些深圳的建设者既无法融入快节奏的大城市,又与故乡的生活脱节,在家乡与城市的夹缝中渴望寻找一片自己的天地。

演员娜仁花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后又赴英国进修,回国后她先后主演了《额吉》、《黑骏马》、《天上草原》、《季风中的马》等多部内蒙古优秀电影,讲述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故事,塑造了许多荧屏上可爱又可敬的人物形象,在得到成长和历练的同时,心灵也获得了滋养和提升。娜仁花还凭借在电影《额吉》中的精彩表演获得了第二十八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和第十四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女演员奖。接下来娜仁花还会在古装传奇剧《赢天下》和时代大戏《上海五虎》中与大家见面,相信一直用实力说话的演技派影后会一直带给我们十分精彩的佳作。

电影《路过未来》正在热映娜仁花家乡城市夹缝求生存(橙色果实)

 

电影《路过未来》正在热映娜仁花家乡城市夹缝求生存(橙色果实)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