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红雷黄渤同框辣眼睛 红孩儿长得太着急

明星 中奢网 2018-05-22 14:00

中奢网娱乐讯 孙红雷黄渤同框辣眼睛,红孩儿长得太着急。孙红雷黄渤两人一起参加《极限挑战》,两人一起扮演起牛魔王和红孩儿,同时合体真是太辣眼睛了。尤其是看到黄渤扮演的红孩儿,瞬间觉得他长得有些着急。

孙红雷黄渤同框辣眼睛 红孩儿长得太着急

孙红雷黄渤同框辣眼睛

孙红雷黄渤两人一起参加《极限挑战》,真人秀节目很多观众都喜欢,因为只有在节目中,才能知道他们现实中的真实性格。近日孙红雷在节目中挑战狂野造型,黄渤也没有让观众失望,他们两人一起扮演起牛魔王和红孩儿,同时合体真是太辣眼睛了。孙红雷单凭长相的话,也算是帅哥一枚,而黄渤本身条件不是很好,无论颜值还是身高,在这几个人心中都是垫底的份儿。黄渤扮演红孩儿时,画面真是让人不忍直视,看来他是没有考虑到观众感受。

孙红雷黄渤同框辣眼睛 红孩儿长得太着急

黄渤有搞笑天赋

黄渤一直都是喜剧扮相,他好像在这方面非常有天赋,即便是不说笑话,仅是在那一站,一个眼神就能逗笑不少观众。他扮演红孩儿的时候,还化上浓浓的妆容,真是很搞笑。他和孙红雷版的牛魔王同框,给人的第一感受就是,红孩儿长得有些着急,牛魔王非常有魔性。这两个人一出场,就让周边围观的群众笑的弯下腰。由于孙红雷头上的两个犄角非常夸张,不少人担心会不会碰到旁边的黄渤。

孙红雷黄渤同框辣眼睛 红孩儿长得太着急

黄渤成为圈内传奇人物

黄渤一直都是圈内的传奇人物,他虽然没有高颜值,好身材,但凭借自己的演技征服很多观众。当时他进娱乐圈的时候,就连他的启蒙老师也曾劝他,要不要放弃这个行业,转战其他方面发展。不认输的黄渤并没有妥协,他觉得不一定要有高颜值才能演戏,如果自己有一定能力的话,肯定会得到观众的认可。真是凭借黄渤这股不放弃的精神,最后终于获得属于自己的成功。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