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丞琳举办演唱会 潘玮柏前来助阵

明星 中奢网 2018-05-22 14:00

中奢网娱乐讯 杨丞琳举办演唱会,潘玮柏前来助阵。杨丞琳在广州举办演唱会,邀请到的特约嘉宾是多年的好闺蜜潘玮柏前来相助。两人在台上合体演唱,引起台下观众阵阵掌声。网友猜想,如果没有李荣浩,他们是否会走到一起?

杨丞琳举办演唱会 潘玮柏前来助阵

杨丞琳举办演唱会

杨丞琳在广州举办演唱会,邀请到的特约嘉宾是多年的好闺蜜潘玮柏,两人在台上大方互动,通过微博还晒出两人合影,这种深厚友情,在娱乐圈真是非常难得,不为对方的名气、人脉,只是单纯的好朋友,人生中如果能够遇到这样的知己,也算是一件幸事。之前潘玮柏开演唱会的时候,杨丞琳前来站台,如今情节在现,让人不禁想起两人曾经,如果没有李荣浩的出现,他们两人是否会走到一起,当然这仅是大家的想象。

杨丞琳举办演唱会 潘玮柏前来助阵

潘玮柏助阵杨丞琳演唱会

潘玮柏开办演唱会,杨丞琳前来相助,两人深情款款的相视,令人分辨不出是爱还是友。潘玮柏爸爸是美国知名大学教授,上课风格非常风趣幽默,每次上课的学生都很多。因为爸爸从事文艺事业,所以当潘玮柏说出想要进入娱乐圈的时候,潘爸爸并同意。潘玮柏在圈内逐渐有些名气的时候,潘爸爸也从不谈及儿子的事情,也没有说过他和潘玮柏的关系。直至潘玮柏在娱乐圈大火,潘爸爸才说出这层关系,并将潘玮柏作为讲座教材鼓励学生。

杨丞琳举办演唱会 潘玮柏前来助阵

潘玮柏爸爸对杨丞琳印象很好

潘玮柏爸爸的名字,外界一直都不知道,但他曾说过的一些话,却被大家深深记住。当时潘爸爸参加某档节目,被主持人问及潘玮柏的个人感情问题。主持人将潘玮柏的绯闻女友的照片拿出,然后让潘爸爸选择理想的儿媳妇,然后他径直走到杨丞琳照片前,将其放在手里。但只可惜现在的杨丞琳已经有李荣浩的呵护,潘爸爸的愿望怕是不能实现了!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