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爽与空姐合影 素颜出镜超亲民

明星 中奢网 2018-05-22 14:00

中奢网娱乐讯 郑爽与空姐合影,素颜出镜超亲民。近日,郑爽与空姐的合影受到粉丝关注,此次亮相郑爽依旧是素颜,果然有颜值就是任性。虽然我们不是第一次看到小爽素颜的样子,但能够看到她如此近距离的拍照,网友觉得还是非常难得。

郑爽与空姐合影 素颜出镜超亲民

郑爽与空姐合影

近日,郑爽与空姐的合影受到粉丝关注,此次亮相郑爽依旧是素颜,果然有颜值就是任性。平时我们知道郑爽很宠粉丝,面对粉丝的要求,郑爽向来都是出了名的好脾气,能做到这点真是很棒,怪不得是当红小花的流量担当。任何事情都是有两面性,在付出的时候,不知道上天会给你什么样的恩惠,郑爽估计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然后才会变得这样漂亮,因为对粉丝好,所以有更多的铁粉出现,这其中应该也有连带效应。

郑爽与空姐合影 素颜出镜超亲民

郑爽素颜出镜

郑爽与空姐一起合影照上,其他人都被美图遮掩,唯独将郑爽的面相露出,当时有不少网友不太理解爆照者的做法有何意义,针对此事,对方解释称,郑爽无论怎么照都很漂亮,而且脸也不会大,可其他人就显得有些惨。即便用修图软件,也不能拯救她们的脸。照片中,郑爽依旧是素颜出面,虽然我们不是第一次看到小爽素颜的样子,但能够看到她如此近距离的拍照,网友觉得还是非常难得。

郑爽与空姐合影 素颜出镜超亲民

郑爽成为流量担当

郑爽凭借《一起去看流星雨》被大家熟知,一路出演很多部作品,都得到不菲的反响。杨幂曾经说过,如果自己的作品和郑爽作品一起播出的话,真不敢保障收视率。平时如此霸气的大幂幂碰到郑爽,都不敢说大话,由此可见她的影响力,完全已经超出我们的想象。郑爽被业界成为娱乐圈的奇迹,无论她做什么事情,都能荣登热搜,这种自带流量的能力,不是娱乐圈所有的小花都具备的。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