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蒋欣回应《半生缘》选角热议:我要演蒋欣版的顾曼桢!

明星 星关系 2018-05-22 18:33

大家都知道《半生缘》这部经典的电视剧,这部剧是在2003年当时由林心如、蒋勤勤和谭耀文联合出演的,其中的顾曼桢、顾曼璐等角色也是深入人心啊!电视剧《半生缘》改编自张爱玲的同名小说《半生缘》,作为一部经典作品,它曾被多次改编成影视剧作品。2003年版的电视剧《半生缘》好评如潮,堪称经典,当时这部《半生缘》的制片人何L琼也再次担任了如今新版《半生缘》的总制片人。

半生缘

而今年这部剧翻拍了,翻拍后由刘嘉玲、蒋欣和郑元畅来出演,而对于这样的选角,一直就备受争议,但其实对于这样一部经典的电视剧,大概谁出演都会饱受议论和拿来比较吧。

先前官宣该剧中顾曼璐一角由刘嘉玲饰演,近年来常活跃于大荧幕的刘嘉玲,鲜少拍摄电视剧,此次她在剧中饰演顾曼璐一角让人无比期待。发布会上,刘嘉玲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张爱玲的散文,剧中的对白很经典。刘嘉玲更笑称:“我有时候也会用剧中对白来吓唬我的另一半(梁朝伟)。”剧中,世钧一角由郑元畅饰演。谈及自己的角色,郑元畅表示自己这版的世钧非常天真浪漫。

半生缘

此次在剧中,蒋欣饰演妹妹顾曼桢,蒋欣坦言来拍这个戏就是冲着杨亚洲三个字,但是收获了一个更大惊喜。发布会现场,蒋欣爆料:刚接戏时知道自己演顾曼桢,自己第一反应就是我演顾曼桢谁演顾曼璐,还有谁能压的住我?

蒋欣

对于选角争议,蒋欣最近也是出面回应,她称接这部剧是因为导演杨亚洲,另外还有就是多年都不接电视剧的刘嘉玲,她觉得能和刘嘉玲对戏很幸运,同时对于自己的角色,她说我除了年龄大一点其他都OK的。

小编一想起顾曼桢说话轻声细语,悠悠柔柔的样子和蒋欣那种犀利霸道的腹黑娘娘风,怎么都不敢想象,她演顾曼桢会是怎样一场灾难,希望她能hold住。

蒋欣

对此,蒋欣也并未回避相关提问,面对争议耿直回应:“其实这个角色没有什么突破,没有被这个角色吸引。其实我觉得我也是更适合演曼璐这个角色,只不过最吸引我的是杨亚洲导演,还有刘嘉玲姐姐。”

至于会否担心被观众拿来比较,她也诚实回答“很怕”,但这部剧相比于小说会有一些调整,加之从自己的角度重新演绎,“我只能说,尽量演出蒋欣版本的顾曼桢来。”

蒋欣

 

蒋欣

面对在表演过程中对角色的感悟、接拍热门剧集的原因等问题。蒋欣并未像以往很多艺人一样用官方强调回答,而是坦然地表达了真实想法,如此直率和直接,反而让人好感倍增。

蒋欣

看似御姐的外形,蒋欣却自认心中住着粉红少女,在语音中卖萌逗趣,拿身材自嘲,一个活泼、随性又真实的蒋欣跃然眼前,蒋欣表示:“我没有装嫩,我在生活中就是这样的”。

蒋欣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