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表弟晒与吴亦凡合照秒删 难道是神助攻颖凡CP?

明星 星关系 2018-05-22 18:33

昨日,赵丽颖表弟在微博晒出与吴亦凡的合照并祝大家节日快乐。照片中二人摆出“6”的手势。随后,就有网友在评论里指出这是以前的旧照,表弟还傲娇回复:“可是一直没发呀。”目前这条微博已经删除。

赵丽颖表弟与吴亦凡合影

 

赵丽颖表弟与吴亦凡合影

昨天,吴亦凡在微博上po出两张图片并配文“今年的最后一首歌 这个冬天 陪你们过”!随后,赵丽颖也更新微博,由吴亦凡创作,两人共同演唱的单曲《想你》如期上线啦!两人粉丝因为这个撕的特别厉害,随后网友纷纷猜测赵丽颖和吴亦凡是什么关系。

想你

大家都知道赵丽颖与冯绍峰、赵丽颖与吴亦凡这两组合作过的cp被网友们津津乐道,虽说私下被拍到赵丽颖冯绍峰的画面好多次,两人戏里的合作也是一部接一部,不过最近由《七十二层奇楼》组成的“姐弟cp”赵丽颖和吴亦凡又将成为热点,他俩合作的新歌《想你》发布,你即使没听过歌光听这歌名就知道有多甜,而赵丽颖表弟又晒了一张与吴亦凡的合照,这也被网友看成是助攻吴亦凡赵丽颖cp。

吴亦凡赵丽颖

网上有扒两人疑似小粉红的关系,但也并没有实锤的证据。赵丽颖吴亦凡早先真人秀节目中有过合作,都是当红明星,流量担当,有合作也是很正常的现象。近日赵丽颖吴亦凡合作单曲想你上线,网友纷纷表示期待二人的后续合作。

两人刚刚一发消息,便被媒体宣传新CP诞生,撒糖,太甜等等。其实大家想想,这一切也都在情理之前,不管是媒体的渲染,还是工作室的刻意为之,最终都是想两人的新作品能让更多的人知道并喜欢,仅此而已。

赵丽颖表弟是谁邓皓文

赵丽颖表弟是造型师,赵丽颖的造型一直是他负责,然而赵丽颖的造型一直被抨击丑,尤其是红毯造型不忍直视,其实赵丽颖不丑啊,多么可爱的一个萌妹子。有网友道,赵丽颖表弟整天潜心研究他的“小龙虾”事业,哪有空研究造型?

赵丽颖与表弟

据悉,赵丽颖表弟只是从无名的时候陪她一起走过来的朋友,关系比较好,才互相称表弟表姐。虽然他的造型不好,但不能说靠着丽颖吃饭,她们是革命友情,赵丽颖没红都一直是他陪她。赵丽颖的演技是磨练出来的,7年的酱油之路不是那么好走,赵丽颖很珍惜一起陪她成长的伙伴,赵丽颖表弟再作,她应该也不会放弃。

赵丽颖与表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