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萌仔萌萌宅》播放量破亿 袁弘张歆艺暖心带娃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22 18:38

 

《萌仔萌萌宅》播放量破亿 袁弘张歆艺暖心带娃

 

《萌仔萌萌宅》播放量破亿 袁弘张歆艺暖心带娃

《萌仔萌萌宅》是芒果TV倾力打造的一部全新自制综艺,“宠物+萌仔”的组合模式创意满满。据骨朵传媒和vlinkage网络综艺榜显示,《萌仔萌萌宅》播放量均排名第三。节目的口号是瓜子小板凳,泡椒凤爪配炸鸡,再来一档爱意满满,萌点不断的《萌仔萌萌宅》,每周六中午12:30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来为您喜爱的“红心夫妇”疯狂打call。

有业内人士指出,“《萌仔萌萌宅》节目融合了亲子和综艺两大热门元素,从明星夫妻的视角来观察有打算却无经验的年轻夫妻在育儿方面的问题,以及展现对原生态慢生活的一种向往。”台网联动播出的模式更加凸显芒果TV自制综艺的高水平。 网友也纷纷留言:“超喜欢“红心夫妇”,节目很好看!”

千呼万唤始出来,继先导片之后,12月23日播出了第一期节目正片,“红心夫妇”与来自天南海北的四个萌仔迎来了第一次“交锋”,第一次带娃毫无经验的袁弘张歆艺夫妇能同时hold住四个萌仔嘛?四个萌仔在爸妈不在的情况下能很好地和新的“袁爸爸”“张妈妈”“愉快”相处吗?一对夫妇与四个萌仔之间又将上演怎样的“传奇”故事?

《萌仔萌萌宅》播放量破亿 袁弘张歆艺暖心带娃

 

《萌仔萌萌宅》播放量破亿 袁弘张歆艺暖心带娃

 

《萌仔萌萌宅》播放量破亿 袁弘张歆艺暖心带娃

袁弘“为狗所困”做早饭,张歆艺“以病治病”迎萌仔

入住萌萌宅的“红心夫妇”在这期节目中将迎来了可爱的小萌仔,伴随着早起的“怨念”,“为狗所困”的袁弘在经历了“狗叫了一夜”的非人磨难之后,回笼觉也无情宣告失败,只能起床扮演好“模范丈夫”做早饭。“二姐”张歆艺为了迎接萌仔们的到来,精心筹备,嗓子也哑了,为了缓解嗓子的疼痛,向节目组询问有没有治嗓子的药的时候脱口而出“有没有治嗓子的病”,反应过来后笑称自己是“以病治病”。对于毫无带娃经验的“红心夫妇”来说,一下子要应付四个萌仔,可谓是任重道远,只能自求多福。有网友留言称:“自家是四个大人带一个孩子都忙不过来,更何况是两个大人带四个孩子,想想都崩溃!”初次带娃的“红心夫妇”表面看起来没有什么,实际上也是“内心惶恐”,夫妇俩商量着要不要一次性把玩具全给萌仔们,袁弘颇有“心计”,表示不能一次性全给,要留“后招”哄萌仔,言语之间听起来也是“诚惶诚恐”。为了给萌仔们创造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夫妇俩把一些尖锐,比较锋利的物品也全部搬进了仓库,担心初次见面狗狗们会吓到小萌仔,高冷的“哥哥”和呆萌的“八戒”也被无情嫌弃,画地为牢,给隔离了起来。

初次见面“老袁”“张妈妈”暖心上线,萌萌宅首餐遇难题

小萌仔们终于登场了,和爸妈暖心告别后,开始了一个人的贵州净心谷之旅。最先到达萌萌宅的是可爱的肯尼,熙熙、金宝和石头也先后加入了我们的萌萌宅大家庭。面对四个小萌仔,袁弘秒变“老袁”,和小萌仔们做起了朋友,张歆艺则成为了孩子们口中的“张妈妈”,虽然感觉一下子老了几十岁,可是“二姐”还是愉快地接受了自己的新身份。陪肯尼演敲门戏,给肯尼擦鼻涕,系携带,夸小姑娘们可爱,用称赞拉近彼此的距离,耐心引导孩子们认识“八戒”和“哥哥”。袁弘为了拉拢关系,更是上演“影帝”级表演尬坐摇摇椅,失败之后也是百折不挠,再次出击,化身“怪兽”和孩子们上演“怪兽大战”奥特曼。这边袁弘成为萌仔们的“陪玩专员”,张歆艺也化身“午餐大厨”,为萌仔精心准备着萌萌宅首餐,可刚开始就遇上了“西兰花要怎么洗?是掰开洗吗?”的厨艺难题。

萌娃间状况百出,“红心夫妇”顾此失彼

萌萌宅首餐在“午餐大厨”张歆艺的准备下新鲜出炉了,喂萌仔们吃饭可不是件容易的事,金宝,肯尼把饭吃到了衣服上,“小狼嘴”“小狮子嘴”和“小恐龙嘴”也轮番上演。在伺候萌娃们吃完饭之后,“红心夫妇”才就着残羹冷炙吃着剩饭,更是彼此吐槽从早上到现在忙到来不及洗脸,上厕所。萌仔们之间也难免状况连连,“战火”一触即发,金宝惊现“海豚音”超大声抗议,肯尼“摆架势”傲娇应战,“红心夫妇”手忙脚乱,分身乏术,顾此失彼,可谓是兵荒马乱的一天。尽管状况不断,但是袁弘也不忙在采购之余给感冒的老婆买药,虽说过程一波三折。

下期节目预告中,“红心夫妇”化身超人爸妈,面对萌仔们的状况百出,从刚开始的手忙脚乱,顾此失彼,情况开始有所好转,袁弘更是花式喂饭。“红心夫妇”和萌仔们又将上演怎样的“惊心动魄”?请继续锁定每周六中午12:30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的《萌仔萌萌宅》,快来一起解锁新手爸妈带娃神技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