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人过境》定档 填补网络电影暴力美学空白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22 18:38

 

《无人过境》定档 填补网络电影暴力美学空白

 

《无人过境》定档 填补网络电影暴力美学空白

由北京百乐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夺目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熊猫互动独家宣传的公路剧情网络电影《无人过境》即将登录优酷独家上线。该片由中国新锐青年导演李宏业执导,李宁、郑诺、高冠军、李莹念联袂主演。曾在2017年印尼巴厘岛举行的For a Cause电影节上斩获国际优秀奖。

该片讲述了连环杀手、发廊小姐,和一个骗子在茫茫荒漠中惊心动魄的公路之旅。高启义(李宁饰)因急需一笔医药费为女儿看病,谎称职业杀手行骗,结果事情败露,自己也遭到黑社会追杀。逃跑的过程中,高启义躲进一间发廊,并重金利诱发廊女洛洛(高冠军饰)协助自己出逃。二人阴差阳错地搭上了一辆黑车,却意外发现黑车司机周海滨(郑诺饰)其实是一个身背多起命案的连环杀手……

《无人过境》摆脱了传统公路电影不断“奔走逃亡”的套路,并在拍摄时大胆加入了大量精心设计的暴力场面,配合全片极力营造的悬疑气氛,使得整部电影张力十足。电影用独特的镜头语言与娴熟的拍摄技巧表现了导演独特的“暴力美学”,这种对暴力的大胆展示摆脱了传统网络电影类型桎梏,在当下的网络电影市场中可谓“独树一帜”。黑色风格带来令人肾上腺素爆棚的感官刺激,苍凉广袤的取景、昏黄的色调、破落不堪的画面中带有一种音乐剧般的节奏感。不但填补了网络电影的暴力美学空白,更将为观众带来崭新而独特的视觉体验。

《无人过境》定档 填补网络电影暴力美学空白

 

《无人过境》定档 填补网络电影暴力美学空白

影片的情节设计同样非常紧张刺激、扣人心弦。70分钟的电影中,剧情几次反转,充满悬念的角色命运、疑窦丛生的剧情和紧张感十足的动作戏随着故事发展逐一展开。挑战人体极限的戈壁荒漠,末路逃亡的悲情主角、心怀鬼胎的发廊小姐、穷追不舍的杀人恶魔,将会上演怎样的恶战?

网络电影《无人过境》,12月27日优酷视频独家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