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亮相文化让'中国最贵女导演'“愤怒暴走”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22 18:38

亮相文化让'中国最贵女导演'“愤怒暴走”

亮相文化让'中国最贵女导演'“愤怒暴走”

  日前,一档文化类综艺节目《创意中国》在北京卫视热播,王中军、熊小歌、马云、成龙等业界大咖实力坐镇,'交战'各位文化投资者,激烈角逐,掀起阵阵热潮!
 而在最近一期的节目中,国际知名导演、素有'中国最贵女导演'之称的王潮歌也位列评委之席。这位众所周知将艺术视作生命的国际大导,在节目中'邂逅'号称'时尚京剧创始人'的马瑛瑛,录制现场竟发生巨大'意外'!
 王潮歌与马瑛瑛产生巨大分歧,选手与评委愤怒对峙,各不相让,一度令现场空气凝结!两个女人一台戏,出其不意的嬉笑怒骂让所有人瞠目结舌!
  在当天的节目中,身为80后创业者的马瑛瑛在'生死九十秒'中阐述了自己对于京剧在当下传播的理念,以及她一手打造的'亮相'团队为推动京剧时尚化、大众化所做的探索与努力,最终,马瑛瑛以真挚的情感和出色的表现顺利进行到下一关。
  然而,当王潮歌导演观看完亮相文化全新打造、谭派须生第七代传人谭正岩领衔表演的的原创京剧节目《亮相·定军山》后,丝毫没有掩饰自己的怒不可遏,直指马瑛瑛团队的创新令她'很不喜欢',称其'是在'毁京剧':'京剧这样搞就完蛋了!'

亮相文化让'中国最贵女导演'“愤怒暴走”

亮相文化让'中国最贵女导演'“愤怒暴走”

  眼看大导怒起,大家不由得为马瑛瑛捏了一把冷汗,谁知号称'掌门人'的马瑛瑛亦未示弱,回怼大导王潮歌'没看过《定军山》'、'没看懂我们的节目'!浓郁的火药味猝不及防充满了节目现场,参赛者与嘉宾的'对呛'让大家不自觉绷紧了神经!
 马瑛瑛坚持认为这样的跨界并未违背艺术规律,而是用更新颖时尚的元素包装京剧,将京剧与嘻哈的潮流紧紧联系在一起,吸引到更多新观众。'我们在短短三五分钟里,全面展示了京剧的四功五法,展示了青年京剧人传承国粹的风采!'马瑛瑛的'宣言'底气十足,面对国际大导分毫不让!
  在另外两位评委的力挺下,马瑛瑛率'亮相'团队又带来经典原创节目《当东方遇见西方》,五分钟呈现歌剧与京剧擦出火花的碰撞,青年京剧领军人陈张霞联袂歌剧名家张英席,哀婉缠绵的曲调动人心弦!一曲终了,评委方军竟深受震撼、泪洒现场!
 马瑛瑛说,之所以做这些可能带来非议与误解的尝试,是为了让京剧真正'三条腿走路',除了有'传承'也要有'传播',除了有'艺术'也要有'商业',这是新一代京剧人、从业者应有的一份担当与情怀!马瑛瑛的陈述令在场评委与观众深受震撼!

亮相文化让'中国最贵女导演'“愤怒暴走”

亮相文化让'中国最贵女导演'“愤怒暴走”

亮相文化让'中国最贵女导演'“愤怒暴走”

  而就在此时,刚刚'愤怒'的评委王潮歌出其不意走上舞台,走到了马瑛瑛身边。面对现场的疑惑,王潮歌此刻竟坚定的对马瑛瑛说:'我要站在你身边。'剧情出其不意反转,王潮歌在短时间内迅速被马瑛瑛和亮相感动、吸引,令所有人出乎意料!
 更具'戏剧性'的是,王潮歌自发表示愿意帮助马瑛瑛团队、为其'时尚京剧'助力!'如果你没有合适的导演,我希望我就是这个人!我不但不要钱,还要继续为你投资!'从不理解、愤怒,变身助力者,大导演王潮歌的犀利率性和对艺术的敬畏执着也令马瑛瑛感动、感恩!
  '亮相一直把推广传播传统文化视作我们的事业,京剧不只是情怀,更应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能够建立自己的商业模式,真正实现我们的文化自信!我们为此一直在探索,也在扎扎实实的前进!'马瑛瑛说到自己的团队与事业,满是信心和深情。
  方军泪洒现场,王潮歌加盟助力,马瑛瑛凭借着对京剧的执着深情与'亮相'独特的艺术理念终于成功俘获大咖们的'芳心',所有人也都期待着马瑛瑛和她的团队、为京剧再度开创新生路!据悉,马瑛瑛带领其亮相团队,正在北京前门天乐园打造全球首个京剧体验馆,集结演出、文创、摄影乃至餐饮等一站式京剧服务,届时将成为首都旅游地标式景点!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马瑛瑛的时尚京剧之路在大众的瞩目、支持之下,也将更坚实、更长久的前行起航!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