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春旅社》郑恺女友加入 体验创业现青春

明星 中奢网 2018-05-23 17:38

中奢网娱乐讯 《青春旅社》郑恺女友加入,体验创业现青春。在节目中程晓玥的穿着十分时尚,相信她也在通过自己的行为去表现这一点,当然这也是现在很多九零后的代名词,能够将多种多样的个性融入到一档节目中,这让人十分期待,粉丝们也表示相信这档节目有了程晓玥的加入会有更多的精彩呈现给大家。

《青春旅社》郑恺女友加入 体验创业现青春

《青春旅社》程晓玥

《青春旅社》是一档原创节目,将会在9月底的时候播出,作为郑恺女友的程晓玥这一次也将要参与其中,和各位嘉宾们一起体验创业的整个过程,前不久在另外一档恋爱节目中,两人之间的甜蜜互动让人羡慕,不过这一次她单独行动也让观众期待不已。程晓玥是一个九零后,毕业于名校,前不久刚刚结束了恋爱节目录制的她加入到了《青春旅社》这档节目,在场的工作人员表示她十分贴心,会细心的去照顾在其中的其他嘉宾,经常主动承担相关的工作,女友力十足。

《青春旅社》郑恺女友加入 体验创业现青春

程晓玥照片

在节目中,每一位嘉宾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性格,她也不例外,对于这一点她表示自己时尚自信就是对青春的态度,在节目中她的穿着十分时尚,相信她也在通过自己的行为去表现这一点,当然这也是现在很多九零后的代名词,能够将多种多样的个性融入到一档节目中,这让人十分期待,粉丝们也表示相信这档节目有了程晓玥的加入会有更多的精彩呈现给大家,该节目的主题的创业,很多观众对于这样的题材表示很新鲜,自然也就有了更多的期待。

《青春旅社》郑恺女友加入 体验创业现青春

郑凯 程晓玥

在节目中各位嘉宾也会和观众们分享自己关于青春的故事,将自己的小秘密展示给大家,比较走心的形式让人能够感觉到其中的暖心,当然也希望能够通过该节目引起观众们的共鸣,找到自己当初的模样,更多青春内容将在节目中展现出来,敬请期待。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