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初恋日记》定档9.15 同名主题曲直击人心

明星 中奢网 2018-05-23 17:38

中奢网娱乐讯 《初恋日记》定档9.15,同名主题曲直击人心。该电影除了有着初恋的情节,更加希望能够让观众们感受到其中的那份成长,这也正是应了那句爱情是需要修炼的,相信该电影在上映之后能够带给大家一次十分暖心的旅行,当然也期待演员们能够带来更多的优秀作品。

《初恋日记》定档9.15 同名主题曲直击人心

《初恋日记》剧照

爱情电影《初恋日记》已经正式定档9月15日,该片由香港著名导演叶曦执导,众多知名演员参与其中,充满港味的爱情故事让观众们充满期待,片方在9月7日发布了该电影同名歌曲mv,歌曲的词由导演完成,婉转的歌声搭配心事百转千回的歌词让人觉得十分动心,粤语的歌声十分舒缓,仿佛在开口的一瞬间就将人拉回了初恋时期,青春时光的青涩包含其中,查子颀与张子豪也将在其中上演一出初恋故事,感情的表现也是十分细腻。

《初恋日记》定档9.15 同名主题曲直击人心

《初恋日记》剧照

在身穿校服的年代,两人完全被初恋的喜悦之情所包围,无论是牵手还是奔跑的情节都是相当甜蜜,更是让观看的人表示简直少女心爆棚,尔伴随着忧伤的歌词的出现,曾经的美好一晃而过,最终剩下的只有一句对不起,这样写实的歌词字字戳中人心,如此这般的初恋故事相信能够引起很多观众的共鸣,网友们也是纷纷表示简直想到了当初初恋时刻。

《初恋日记》定档9.15 同名主题曲直击人心

《初恋日记》剧照

在影片中,查子颀因为初恋受伤,当然也因为爱情成长不少,她最后成为了一个感情导师,在情场中应对熟练,不再相信爱情的她也会因为另外一个人的出现再次打开心扉,该电影除了有着初恋的情节,更加希望能够让观众们感受到其中的那份成长,这也正是应了那句爱情是需要修炼的,相信该电影在上映之后能够带给大家一次十分暖心的旅行,当然也期待演员们能够带来更多的优秀作品。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