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渝民居然去拍喜剧片 薛凯琪力证他很搞笑

明星 中奢网 2018-05-23 17:38

中奢网娱乐讯 周渝民居然去拍喜剧片,薛凯琪力证他很搞笑。周渝民拍的一部喜剧电影,最近一段时间就要上映了。前几天他和女主角薛凯琪一起出席电影的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周渝民要是自己很搞笑,也非常幽默。现场薛凯琪还出面证明周渝民的确很搞笑。

周渝民居然去拍喜剧片 薛凯琪力证他很搞笑

周渝民演喜剧

前两天,由周渝民和薛凯琪主演的喜剧电影在北京举办的首映,当天导演还有男女主角周渝民和薛凯琪都有到场,对这部电影做宣传。在活动现场,有记者表示不敢相信周渝民会拍喜剧片,之前周渝民拍的电视剧或者电影都是偶像剧题材的,这次真的是有很大的突破。面对记者的疑问,周渝民表示其实自己私下里非常搞笑,还是挺幽默的,这次出演喜剧电影,也是本色出演。

周渝民居然去拍喜剧片 薛凯琪力证他很搞笑

周渝民和薛彩琪搭档

周渝民说自己很搞笑,没想到站在他旁边的薛凯琪,都忍不住笑场,还说自己可以证明周渝民非常搞笑。根据电影放出的预告片,很多网友表示,这次周渝民表演的角色,完全颠覆了他之前给观众留下的印象。对面曾经说过,在接就不电影的时候,他就想改变一下自己在观众心目中的印象,也可以将自己搞笑的一面表现给大家。在拍电影的时候,周渝民和薛凯琪有好几场精彩的对手戏,相信在电影播出的时候,一定会非常精彩。

周渝民居然去拍喜剧片 薛凯琪力证他很搞笑

周渝民照片

薛凯琪说过,当时剧本写出来之后,当她知道男主角是周渝民之后,还很担心两人之间的默契。因为周渝民给人的感觉就是比较严肃的,一点都不幽默。没想到在片场见到周渝民之后,感觉周渝民还是挺幽默的,有好几场戏都让她忍不住笑场。这次周渝民和薛凯琪大道,相信这部电影一定很好看。除了这两个主角之外,还有郑中基出演,郑中基可是非常有喜剧天赋的。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