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绮莉女儿晒照心情好 懒理娱乐消息

明星 中奢网 2018-05-24 17:28

中奢网娱乐讯 吴绮莉女儿晒照心情好,懒理娱乐消息。吴绮莉的女儿吴卓林公开出柜,在阳台上与女友晒自拍,心情十分不错,对于外界有关她出柜的传闻一概不理。帅气直爽的个性让人欣赏。

吴绮莉女儿晒照心情好 懒理娱乐消息

吴绮莉女儿晒照心情好

我们都知道成龙有一个私生女儿,这个私生女的名字叫做吴卓林。她是吴绮莉的女儿,在消息曝光之后,一度占据了各大网络头条,但是这位小龙女吴卓林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叛逆的孩子。在她的身上有着各种各样的事件,也让观众们认识了这位小龙女的真实面貌。如今小龙女公开出柜,也得到了褒贬不一的评价。但是无论怎样,她开心就好。

吴绮莉女儿晒照心情好 懒理娱乐消息

吴卓林照片

也许是由于公开出柜之后,就没有了任何包袱,小龙女吴卓林和自己的女朋友在阳台上尽情的玩耍,时不时的还擅自拍,两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非常清纯的笑容。据说吴卓林的女朋友是一个外国人,而且他们之间相差十几岁,那一个女友已经30岁了。但是两个人的感情一直非常好,妈妈吴绮莉一直以来和吴卓林的关系都不太好,吴卓林经常报警,说他的妈妈殴打她,可以说两个人的关系降到了冰点。公开出柜之后,吴绮莉也祝福了女儿,但是这最大的原因也是在于她终于可以不用再由照顾孙子的想法了。据说成龙的儿子房祖名对吴卓林真的是非常疼爱,因为房祖名非常想要一个妹妹。

吴绮莉女儿晒照心情好 懒理娱乐消息

吴卓林和女友照片

看得出来房祖名和吴卓林的关心是十分不错的,另外成龙也承认了这个私生女的存在。所以说两个人之间也没有什么太大的矛盾。现在吴卓林公开出柜了,无论如何都是她自己的选择,应该尊重她,而不是一味的指责她,也希望她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过得越来越好。希望我们能够看到更加美好的结果。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