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雅瑟微电影搭档易烊千玺 长发造型获好评

明星 中奢网 2018-05-13 17:40

中奢网娱乐讯 刘雅瑟微电影搭档易烊千玺,长发造型获好评。该片曝光了一组海报,在海报中,刘雅瑟身穿绿色小清新长裙,棉布材质让其充满了森女范儿,这和电影的风格也是十分吻合。通过预告片,观众们可以看到她在其中饰演的是一个在日本便利店打工的女孩。

刘雅瑟微电影搭档易烊千玺 长发造型获好评

刘雅瑟剧照

微电影《看不见的TA之美男宅急便》已经确定将在9月11号在腾讯视频上播出,作为主演的刘雅瑟这一次将会和易烊千玺组成搭档,她在其中的长发造型受到不少称赞。已经出演过多部优秀电影作品的她一向都是以一头利落的短发出现在大家眼前,此次一改往日造型,长发飘飘惊艳出场,让人眼前一亮,她的粉丝也表示长发的她简直美哭了。

刘雅瑟微电影搭档易烊千玺 长发造型获好评

《看不见的TA之美男宅急便》剧照

近日,该片曝光了一组海报,在海报中,刘雅瑟身穿绿色小清新长裙,棉布材质让其充满了森女范儿,这和电影的风格也是十分吻合。通过预告片,观众们可以看到她在其中饰演的是一个在日本便利店打工的女孩,可能是因为命运的安排,让她在回家的路上碰到了易烊千玺饰演的角色,“不速之客”的出现也让一个暖心的故事从此展开,刘雅瑟在其中展示了自己流利的日语,这也可以看出她为了角色的精彩演绎下足了功夫。

刘雅瑟微电影搭档易烊千玺 长发造型获好评

《看不见的TA之美男宅急便》剧照

台词是一部剧的精华所在,相信通过她的努力能够让这个角色得到完美的诠释。记者们也了解到,她刚刚拍完了该微电影就立即赶到了香港进行十分艰苦的体能训练,这也是她为了下一部戏进行充分的准备,通过这些细节我们也可以看出她的敬业,这部微电影也将要上线播出,感兴趣的观众可以多多关注,相信众位演员会带给大家惊喜,当然也希望刘雅瑟以后能够带来更多优秀作品给大家。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