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封神之天启》张睿主演 已准备好投入角色

明星 中奢网 2018-05-13 17:39

中奢网娱乐讯 《封神之天启》张睿主演,已准备好投入角色。曾出演过《新还珠格格》等众多的优秀作品的张睿,此次在剧中作为男主角,饰演的是质子姬发,对此张睿也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这部作品,能够给观众带来精神满足和触动灵魂的情感体验,此次的角色在整个的剧情走向中有着较大的性格转变。

《封神之天启》张睿主演 已准备好投入角色

《封神之天启》开机仪式

据悉,由刘国楠导演执导,张睿、白雪和李曼以及刘学义等多位演员共同出演的古装电视剧《封神之天启》已在近日正式宣布开机,并在横店举行了开机仪式,当天的开机仪式上,导演刘国楠带领着众位的主创们是纷纷亮相。据透露,该剧是由封神系列的故事而改编创作而来的,主要是围绕着少年天子的成长故事来进行叙事的,而该剧的看点不仅有王子殷郊和质子姬发两人的兄弟深深的情谊,此外还有姬发和妲己,以及殷郊和青君这几人之间的情感纠葛

《封神之天启》张睿主演 已准备好投入角色

开机现场照

可以说是充满着无限的惊喜可能性,情感纠葛也必然是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光是这一点就足够的吸引了一大批的感兴趣的观众了。此次曾出演过《新还珠格格》等众多的优秀作品的张睿,此次在剧中作为男主角,饰演的是质子姬发,对此张睿也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这部作品,能够给观众带来精神满足和触动灵魂的情感体验,此次的角色在整个的剧情走向中有着较大的性格转变。

《封神之天启》张睿主演 已准备好投入角色

《封神之天启》演员

虽然会有不小的挑战,但是自己早早的就为该角色准备好了,时刻都可以进入角色的状态。不过,谈及与女演员的合作,张睿表示因为还是很熟,在拍摄吻戏的时候还是会显得尴尬和害羞,直言现在还不想那么快就有吻戏,与其他演员磨合的差不多时候才能更好的演绎。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