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们相爱吧》收官 吴昕潘玮柏不忍分离

明星 中奢网 2018-05-13 17:40

中奢网娱乐讯 《我们相爱吧》收官,吴昕潘玮柏不忍分离。在上周日播出的节目中,吴昕和潘玮柏在节目中度过了最后一次约会的时光,俩人纷纷流下了离别的眼泪,潘玮柏还亲手为吴昕准备了礼物,让吴昕泪流不止。

《我们相爱吧》收官 吴昕潘玮柏不忍分离

吴昕与潘玮柏

在上周末,《我们相爱吧》迎来了最后一期,三对情侣将在节目中共同度过两个人最后的一次约会。在这一期节目里,潘玮柏和吴昕两人回到了当初他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在那里,潘玮柏再一次为吴昕唱起了他们的专属歌曲,大屏幕上闪现了他们之前经历过的点点滴滴,两人看后都不禁落下了眼泪。

《我们相爱吧》收官 吴昕潘玮柏不忍分离

《我们相爱吧》宣传海报

在节目里,潘玮柏特意为昕昕准备了很多精美的礼物,不仅有自己亲手刻制的音乐盒,让自己的歌可以一直陪着她,还把自己的歌单与她分享。紧接着,他还为吴昕戴上了自己亲手制作的项链。最后,在离别之时,他还留下了自己亲手写的信,让一向大大咧咧的昕昕看后泪流不止。

潘玮柏在接受采访时,称节目的结束并不是他们的结束,并表示和吴昕在一起的三个月并没有什么遗憾。而在一些节目里,潘玮柏也大方谈起吴昕,在一次直播里,他还表示若是流落荒岛,铁定会带上吴昕。吴昕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和潘玮柏的之一段相处对自己而言是一个很美好的回忆。

《我们相爱吧》收官 吴昕潘玮柏不忍分离

吴昕与潘玮柏

虽然两个人认识了近10年,但却没有过多交集,但通过这样的节目拉近了两人之间的距离。两人之间的互动有着太多的欢乐,总是让观众笑个不停。很多网友也在微博上感叹两人的互动片段总是看不够,也总是出现在热搜榜首位,不少网友也在两人的微博上留言,希望两人可以真的在一起。两人在七夕互换头像的甜蜜互动更是让网友惊喜不已,点赞量疯狂上升。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