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情的边疆》殷桃唱主题曲 上演跨国爱恋

明星 中奢网 2018-05-13 17:40

中奢网娱乐讯 《爱情的边疆》殷桃唱主题曲,上演跨国爱恋。该剧的故事背景是在上世纪五十年代,讲述了女大学生和同学、同事之间的故事,其中的爱情发展十分曲折,女性的感情是主线,殷桃在其中饰演的角色年龄跨度很大,相信作为实力演员的她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爱情的边疆》殷桃唱主题曲 上演跨国爱恋

《爱情的边疆》殷桃

年代情感剧《爱情的边疆》是由毛卫宁执导的一部年代情感剧,殷桃成为该剧的主演,近日,该剧发布了片花以及主题曲,受到人们的广泛关注,主题曲由殷桃和俄罗斯演员倾情演唱,他们也将自己对角色的了解加入到歌曲之中。现实主义这样的题材一向是被毛卫宁偏好的,他曾经执导过多部作品,更是多次获得大奖,这部电视剧也是他和高满堂的第一次合作,当然也是他和殷桃的十年之约之作,旨在回归纯真,将一段纯爱展现在大家眼前。

《爱情的边疆》殷桃唱主题曲 上演跨国爱恋

《爱情的边疆》剧照

该剧的故事背景是在上世纪五十年代,讲述了女大学生和同学、同事之间的故事,其中的爱情发展十分曲折,女性的感情是主线,殷桃在其中饰演的角色年龄跨度很大,相信作为实力演员的她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该剧特地邀请了好莱坞的作曲家为剧作曲,殷桃和俄罗斯演员将会搭档演唱,不同的语言进行了绝妙的融合,虽然两位演员的演唱不是专业级别的。

《爱情的边疆》殷桃唱主题曲 上演跨国爱恋

《爱情的边疆》演员

不过正是因为其中的质朴才更显得难能可贵,在十分动人的歌声之中,故事也拉开序幕,片花虽然只有仅仅几分钟,却将中国这么多年的变迁呈现在大家眼前,在大时代的背景下,每个人都有着无可奈何的选择,殷桃的歌声也让导演表示这正是这个角色内心的情感表达,该剧仍然在紧张的制作过程中,也有望能够在明年和大家见面,希望观众们多多支持。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