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志祥被小狗踢中要害 阿拉蕾看后心疼不已

明星 中奢网 2018-05-13 17:40

中奢网娱乐讯 罗志祥被小狗踢中要害,阿拉蕾看后心疼不已。在最新播出的《小手牵小狗》中,罗志祥成功帮助青克乐克服怕狗问题,在完成与狗狗的一段特技时,不慎被踢中要害,体贴的阿拉蕾为此感到心疼。

罗志祥被小狗踢中要害 阿拉蕾看后心疼不已

罗志祥和小狗

在昨晚播出的网络综艺节目《小手牵小狗》中,罗志祥为了能够帮助青克乐不再害怕小狗,特意变身成“小黑”,让他在睡梦中与“小黑”成为好朋友。不仅如此,身为道格之家的师傅,他和训练师在与狗狗“牧歌”配合上演一场特技时,不慎被小狗踢中要害,善良的阿拉蕾虽忍不住笑了起来,但还是为他感到心疼。

罗志祥被小狗踢中要害 阿拉蕾看后心疼不已

飞行嘉宾李小璐

在节目刚开始,李小璐和罗志祥决定设计一场梦境,两人穿上了玩偶衣服,分别扮演兔仙子和小黑。在他们的努力下,青克乐终于决定要和小黑成为好朋友,在自己的“梦”里第一次与小黑拥抱。第二天早上,青克乐主动靠近小黑,还亲吻了它,随后,还主动牵起了小黑,这种种举动都让所有人都感到惊喜万分。

罗志祥被小狗踢中要害 阿拉蕾看后心疼不已

罗志祥和青克乐

随后,孩子们接到了新的任务,要和特训师一起训练小狗狗,并一同观看了工作犬们的特技。为了能够和工作犬“牧歌”共同完成一段特技,罗志祥还不慎被小狗踢伤。但最后缓过劲的他再度挑战这高难度的特技,终于成功地与特训师和小狗共同展现了这一特技。在节目的最后,孩子们放进孵化器里的鸭蛋终于孵化成了小鸭子,这让罗志祥和萌娃们都感到高兴与兴奋。

经过几个星期的相处,罗志祥和孩子们的相处也越来越亲密,彼此间都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希望孩子们在和狗狗相处的同时,能够让他们变得更加勇敢与细心,让他们在成长的路上懂得什么是责任,什么是爱。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