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烊千玺微博送福利 称爱上了摄影

明星 中奢网 2018-05-13 17:40

中奢网娱乐讯 易烊千玺微博送福利,称爱上了摄影。组合tfboys的成员之一易烊千玺在9月8日于微博发出了一组照片,照片中的他与以往给人的感觉差别很大,引起了粉丝们的一阵欢呼,纷纷围观。

易烊千玺微博送福利 称爱上了摄影

易烊千玺微博截图

易烊千玺微博送福利,称爱上了摄影。热门男子组合成员之一易烊千玺在微博上发了一组时尚的,散发着独特个人魅力的照片,引起了粉丝和网友们一阵不小的欢呼。众多网友在其微博底下留言评论。9月8日晚10点钟14分,他在微博上晒出了他最近的一组生活照,并附言称,最近超级爱摄影的。值得注意的是,这组照片时以九宫格的形式出现的。

易烊千玺微博送福利 称爱上了摄影

易烊千玺高冷范儿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易烊千玺的颜值一直在线,高冷boy的人设顿时削弱了几分,在照片里的他,就是一个还没长大的大男孩,酷酷的,但却不失给人一种亲切感觉。众多人对他的印象一直是,腼腆的,害羞的,但是跳起舞来又超级的酷炫,唱起歌来又超级的好听,相信这也是为什么有这么多千纸鹤的原因了。

易烊千玺微博送福利 称爱上了摄影

易烊千玺自怕

从众多网友中的评论,可以看到,很多网友的评论画风都倾向于感叹时光的飞逝,都称原来易烊千玺也长大了,从那个小小孩到一名少年,而他的照片似乎又给人一种更加成熟的感觉。一直以来,他都以沉稳内敛的形象示众,很多网友会觉得他有些高冷。但当仔细去翻看了他的微博之后,会发现,他其实是一个小逗比,微博上会有很多有趣的段子和照片。无时无刻不在向大家彰显着其实他是一个有趣的人。

而易烊千玺今年也上高三了,迎来了人生中的又一个重要转折点,希望他能够好好学习,取得自己想要的成绩。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