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经典剧目齐聚大剧院“公众开放日艺术节”

明星 北京商报网 2018-05-25 14:57

 

经典剧目齐聚大剧院“公众开放日艺术节”

北京商报讯(记者邓杏子)12月22日,一年一度的国家大剧院“公众开放日艺术节”如约而至。今年开放日当天,从9:00到16:30,70余场丰富多彩的艺术演出和艺术活动集中上演。

自2009年起,国家大剧院将每年的12月22日定为“公众开放日”,从2012年起将“公众开放日”升级为“公众开放日艺术节”。自2007年开业至今,国家大剧院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植根人民、面向人民、服务人民”,全力打造大众心目中的艺术殿堂。

开放日当天,歌剧电影《长征》、《图兰朵》,以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文艺晚会录像将轮番播放,突破剧场空间和时间的局限,让更多观众领略艺术魅力。音乐厅里,由谭利华执棒的北京交响乐团将带来两场经典曲目荟萃音乐会。多种艺术类型在这颗璀璨明珠里轮番上演,让观众全面欣赏艺术之美。

除了美轮美奂的艺术演出,国家大剧院还精心策划了一系列“沙龙活动”及艺术展览,让观众与艺术家面对面交流、零距离互动。此外,为了更好地营造艺术节氛围,为观众带来更丰富的艺术感受,大剧院精心策划了不同时段的殿堂活动和空间演出,让观众与艺术“不期而遇”。

据悉,今年公众开放日预计接待观众将近6000人。为了保证公众开放日的安全有序,今年国家大剧院仍将“免费不免票”,所有观众需凭票入场,大剧院不会现场发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