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华交响——弦乐四重奏”室内音乐会奏响最强音

明星 北京商报网 2018-05-25 15:00

 

北京商报讯(记者郑蕊)12月14日,由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和斐济中国文化中心共同举办的“京华交响——弦乐四重奏”室内音乐会分别在苏瓦市立图书馆和苏瓦国际学校成功举办。作为苏瓦市立图书馆自1909年11月对公众开放以来第一次举办交响乐音乐会,来自北京交响乐团的弦乐四重奏艺术家们在这座百年图书馆里为当地观众演奏了包括《太阳出来喜洋洋》、《多瑙河之波圆舞曲》、《德沃夏克弦乐四重奏第四乐章》、《大洋中的岛屿》和《铃铛花》在内的14首中外名曲。

除此之外,斐济当地时间19点20分,在苏瓦国际学校,两台小提琴、一台中提琴、一台大提琴演奏出了优美、悦动的音符。艺术家们演奏了中西及斐济当地曲目,包括有中国特色的《瑶族舞曲》、《高山青》、《梁祝》片段,西方名曲《柴可夫斯基弦乐小夜曲第二乐章》、《莫扎特嬉游曲第一乐章》和斐济名曲《大洋中的岛屿》、《铃铛花》等14首耳熟能详的曲目。

无论年龄,无论肤色,到场观众目不转睛,跟随旋律轻摆身体,沉醉倾听。一小时的演奏使得观众意犹未尽,对中国艺术家演奏交响乐的技艺赞美不绝,强烈希望以后能够观赏到更多这样高水平的演出。演出结束观众用长时间、超级热烈的掌声对艺术家表示欢迎和对演出的热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