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雨绮谈《妖猫传》拍摄 与陈凯歌合作获益良多

明星 国华娱乐网 2018-05-25 15:00

由陈凯歌执导的古装贺岁奇幻电影《妖猫传》将于12月22日全国上映,该电影集合了黄轩、染谷将太、张雨绮、秦昊等众多实力演员。

张雨绮谈《妖猫传》拍摄 与陈凯歌合作获益良多

 

张雨绮谈《妖猫传》拍摄 与陈凯歌合作获益良多

国华娱乐网:由陈凯歌执导的古装贺岁奇幻电影《妖猫传》将于12月22日全国上映,该电影集合了黄轩、染谷将太、张雨绮、秦昊等众多实力演员。《妖猫传》以盛唐为背景,讲述了因张雨绮饰演的春琴身上发生的连串怪事,以此牵出一段隐藏了三十年的前朝惊天之迷。这是张雨绮首次与陈凯歌导演合作,采访中她表示“凯歌导演这本教科书太完整太美好了”。

张雨绮曾坦言《妖猫传》最初吸引她的是能与陈凯歌导演合作,她觉得这是个不能错过的学习机会。“与凯歌导演在一起工作就是不想结束,因为太多东西想学、想听,不管是诗词歌赋还是拍摄经验”,她更是大赞导演似一本完整美好的教科书,让自己获益良多。

《妖猫传》12月22日贺岁上映。盛唐探奇,极乐之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