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孟佳王嘉尔新曲即将合体! “佳嘉姐弟”《MOOD》搞事情

明星 星关系 2018-05-25 15:05

日前,孟佳曝光了自己即将发行的新曲Teaser正面照,此前备受猜测的新曲合作者竟然是与孟佳关系极好的王嘉尔!同是偶像团体出身,此前在海外活动期间就互动颇多的“佳嘉姐弟”二人此次终于合体,将共同发布单曲《MOOD》, 同是歌唱舞蹈实力超强的两位偶像此次合作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实在期待值爆棚。

孟佳王嘉尔新曲即将合体! “佳嘉姐弟”《MOOD》搞事情

孟佳与王嘉尔微博同时公开此张TEASER, 并在配文中互相打Call,姐弟二人实在是有爱感满满。不久前,孟佳发布一张Teaser照,身旁男生的背影一时间就引发诸多猜测,此次终于公开《MOOD》合作者王嘉尔的正面预告照也着实让众多粉丝瞬间“点燃”。照片中,坐在跑车中的孟佳与王嘉尔画风十分和谐,无论是时尚的穿搭,酷酷的表情都透着“Swag”感十足,这也引发粉丝们对此次歌曲曲风的猜测。擅长嘻哈音乐的嘉尔与舞力超强的孟佳此次带来的音乐着实让人忍不住想要抢先听到。

孟佳王嘉尔新曲即将合体! “佳嘉姐弟”《MOOD》搞事情

同是海外团体出身的两人,在回国发展之前便有着“师姐师弟”的深厚友谊,二人每每相互应援互动都有爱十足。回国后,从未停歇自己音乐道路的孟佳签约香蕉计划,一连发布了《给我乖》、《Candy》等多首人气歌曲,而王嘉尔solo活动也是硕果累累,无论是《Papillon》还是《Okay》都获得好评连连,每部作品都令人耳目一新的孟佳和王嘉尔,此次《MOOD》将制造出怎样的音乐惊喜,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