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职场是个技术活》热播 王耀庆成犀利总裁

明星 中奢网 2018-05-14 18:35

中奢网娱乐讯 《职场是个技术活》热播,王耀庆成犀利总裁。这部剧十分关注青年人们职场奋斗的过程,通过展示了职场真实的一面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实在,在播出的剧情中,王耀庆饰演了和以往金领角色不一样的犀利总裁,说话总是十分到位,不过他对感情却是十分坚贞,这一点让网友们纷纷点赞。

《职场是个技术活》热播 王耀庆成犀利总裁

《职场是个技术活》剧照

《职场是个技术活》是由多位知名演员参演的一部都市职场剧,该剧强势接档轻喜剧《寻人大师》,主要讲述了冰山总裁和职场女王之间的从相杀到相爱的故事,当然在其中还有众角色一起联手对抗劲敌这样的励志情节,如果说《寻人大师》主打轻喜剧这样的元素的话,该剧主要体现的是励志上,和以前的都市职场剧不一样的是该剧不会旨在谈情说爱上,也不会一味的传达鸡汤,该剧将情感危机、职场困境进行了融合。

《职场是个技术活》热播 王耀庆成犀利总裁

《职场是个技术活》演员

当角色在面对这些情节的时候会展现出他们的智慧进行见招拆招,有热血的一面却又显得不那么盲目,更加和该剧的名称吻合。这部剧十分关注青年人们职场奋斗的过程,通过展示了职场真实的一面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实在,在播出的剧情中,王耀庆饰演了和以往金领角色不一样的犀利总裁,说话总是十分到位,不过他对感情却是十分坚贞,这一点让网友们纷纷点赞,潘之琳饰演的许诺是一个职场女王,她将人物的那种不顾一切、率直真实的一面呈现在观众面前。

《职场是个技术活》热播 王耀庆成犀利总裁

《职场是个技术活》剧照

剧中每个人物都有十分精彩的演绎。该剧不仅仅会展示各种困境,更表现了应该如何做这个问题,各种职场箴言让观众们表示很受用,相信其中无论是职场老人还是职场菜鸟都能引起大家共鸣,也会带给大家启示。该剧的导演表示年轻的演员们身上有股冲劲这让剧组更有新鲜的感觉,相信通过他们精彩的演绎会让该剧更加出彩。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