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疯狂旅程》追债引囧事 状况不断爆笑不止

明星 中奢网 2018-05-14 18:35

中奢网娱乐讯 《疯狂旅程》追债引囧事,状况不断爆笑不止。该影片的所有有趣故事都是因为追债而起的,大成电商公司因为经营不善,而导致公司是一路走向了下坡路,不得已而借助了高利贷,但是却又无力偿还,只能是另寻他路,然而追债的人却以为借债的人想要逃跑不还钱。

《疯狂旅程》追债引囧事 状况不断爆笑不止

《疯狂旅程》剧照

由龙野导演执导的新电影《疯狂旅程》将会在九月二十二日开始上映,目前该影片正处于积极的宣传间期,这部喜剧电影凭借着自身的魅力,在还未正式上映就已经是积聚了了不低的人气值,很多的观众在看了片方透露出来的相关信息之后,都表现出了对该影片的极大兴趣和期待,特别是对于该影片新加入了诸多具有潜力的年轻喜剧力量,这让人很是期待他们究竟会有怎样的一个碰撞。据了解,该影片的所有有趣故事都是因为追债而起的,大成电商公司因为经营不善。

《疯狂旅程》追债引囧事 状况不断爆笑不止

《疯狂旅程》剧照

而导致公司是一路走向了下坡路,不得已而借助了高利贷,但是却又无力偿还,只能是另寻他路,然而追债的人却以为借债的人想要逃跑不还钱,就对其展开的了追击,就在这追逐的过程当中,两组人是上演了各种搞笑的囧事。影片当中因为追债而引发的一轮轮风波是让大家忍俊不禁,而片中几位主演之间的相互较量也是很有看点。

《疯狂旅程》追债引囧事 状况不断爆笑不止

《疯狂旅程》剧照

一下就抓住了观众的胃口,所以该影片还未上映就吸引了众多观众对其的期待,影片的剧情情节,以及演员带有喜感的演技等相关的问题都被网友们热议,这一些现象都在一定的程度上说明,公路喜剧电影作为新兴的力量,还是有着强大的发展前景的。此外还有不少的业内人士对该电影是强烈推荐,表示看了预告之后就很有感触。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