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蜜月计划》将上映 曝95后女生婚恋观调查

明星 中奢网 2018-05-14 18:34

中奢网娱乐讯 《蜜月计划》将上映,曝95后女生婚恋观调查。由孙坚和陈燃等人共同出演的电影《蜜月计划》将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这部电影就是用过一个全新的视角来描述了现如今年轻人们对于情感问题的状况,剧中的一幕幕的经历,想必定会让不少的观众在看完之后产生强大的情感共鸣。

《蜜月计划》将上映 曝95后女生婚恋观调查

《蜜月计划》海报

随着现代社会的转型发展,婚恋的问题已然是成为了人们备受关注和热议的社会问题,许多人对婚恋问题有着不同的看法和观点,因此形成了不同的婚恋观,特别是不同年龄阶段的人,这方面体验出来的差异是更大的,而对于正处于婚恋敏感时期的现代年轻人来说,这一问题更是不可回避的,而现在也有很多的影视作品也在反映这类问题。

《蜜月计划》将上映 曝95后女生婚恋观调查

《蜜月计划》剧照

由孙坚和陈燃等人共同出演的电影《蜜月计划》将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这部电影就是用过一个全新的视角来描述了现如今年轻人们对于情感问题的状况,剧中的一幕幕的经历,想必定会让不少的观众在看完之后产生强大的情感共鸣,因此该部电影可以说是婚前必看的影片之一了,而近日,片方放出了一项有趣的报告调查,当中显示的是对九五后女生婚恋观的调查,从几大角度对这一年龄段的女生进行了心态研究。

《蜜月计划》将上映 曝95后女生婚恋观调查

《蜜月计划》剧照

对于片中主角的情感遭遇,看看她们有着怎样的理解,而从这些调查的数据可以看出,大多数的女生对于情感和婚姻都表现出了意想不到的果断和勇敢,而这一些是其他阶段的人所很难拥有的,在面对闺蜜和男友的问题时,不少的女生还是希望闺蜜和男友还是不要认识,必要时才需要提供帮助,另外,对于一见钟情,很多人是不相信的,但是却认为这是很浪漫的事情,虽然会后悔,但不要太过顾虑。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